[問題] 關於動力儲存裝置疑問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路人)時間7年前 (2019/03/01 10:43), 編輯推噓7(811)
留言10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小弟誠心請教各位前輩, 假設我的手錶動力儲存裝置為40小時, 當我在工作配戴差不多3小時就滿了, 那我再繼續戴的話,對儲存裝置會有損 壞嗎?還是只要不手動轉發條就沒關係? 請各位前輩幫小弟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7.5.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51408219.A.F0A.html

03/01 10:56, 7年前 , 1F
當然不會怎麼樣 不然如何配戴?
03/01 10:56, 1F

03/01 11:10, 7年前 , 2F
這是啥問題?
03/01 11:10, 2F

03/01 11:17, 7年前 , 3F
不會壞,不要擔心
03/01 11:17, 3F

03/01 12:00, 7年前 , 4F
你也太可愛了! 放心啦…絕對不會壞~~
03/01 12:00, 4F

03/01 12:29, 7年前 , 5F
動能滿了繼續手上鍊也沒差
03/01 12:29, 5F

03/01 12:50, 7年前 , 6F
動能滿了,當然要趕快拔下。不然手上戴一隻錶,很重很
03/01 12:50, 6F

03/01 12:50, 7年前 , 7F
不方便
03/01 12:50, 7F

03/01 15:22, 7年前 , 8F
趕快換下一支存動力
03/01 15:22, 8F

03/01 15:33, 7年前 , 9F
所以我每天都十隻輪流戴 一隻滿了就換另外一隻
03/01 15:33, 9F

03/01 16:06, 7年前 , 10F
如果原po的工作是人肉上鍊機的話 確實是要拔下來
03/01 16:06, 10F
文章代碼(AID): #1SU9nRyA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U9nRyA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