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tch ]
討論串[問題] 關於動力儲存裝置疑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magicgreet (grant)時間7年前 (2019/03/01 13: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動力已經滿了. 手動就不要轉了 會崩牙 維修費用很貴的. 自動上鍊部分的他會自己跳開不用擔心.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76.245.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51417724.A.0F

推噓7(8推 1噓 1→)留言10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wate2014 (路人)時間7年前 (2019/03/01 10: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誠心請教各位前輩,. 假設我的手錶動力儲存裝置為40小時,. 當我在工作配戴差不多3小時就滿了,. 那我再繼續戴的話,對儲存裝置會有損. 壞嗎?還是只要不手動轉發條就沒關係?. 請各位前輩幫小弟解惑。.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7.5.47.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