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watch
]
討論串
[問題] 關於動力儲存裝置疑問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關於動力儲存裝置疑問
推噓
2
(2推
0噓 0→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magicgreet
(grant)
時間
7年前
發表
(2019/03/01 13:2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如果動力已經滿了. 手動就不要轉了 會崩牙 維修費用很貴的. 自動上鍊部分的他會自己跳開不用擔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76.245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51417724.A.0F
#1
[問題] 關於動力儲存裝置疑問
推噓
7
(8推
1噓 1→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wate2014
(路人)
時間
7年前
發表
(2019/03/01 10:4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小弟誠心請教各位前輩,. 假設我的手錶動力儲存裝置為40小時,. 當我在工作配戴差不多3小時就滿了,. 那我再繼續戴的話,對儲存裝置會有損. 壞嗎?還是只要不手動轉發條就沒關係?. 請各位前輩幫小弟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7.5.47
.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