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持有平價/入門機械錶的板友請進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我是幼稚鬼阿 囧n)時間7年前 (2018/10/29 22:24),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oveA7X (權限不足)》之銘言: : 小弟手上有幾隻錶,清一色都是石英,有幾隻是有上萬元的,會 : 都買石英是考慮到機械錶持有成本的問題,我倒沒有很怕秒差問 : 題,想請問持有日本機芯或eta入門機芯的板友,都有固定至少5 : 年洗一次油嗎,費用至少也要3千吧?還是會想說5萬元內的錶就 : 不洗油,或只洗一次油,然後就戴個10年左右,之後脫手升級? 我阿公留下來的 https://i.imgur.com/AE3flF5.jpg
我記得我好像還沒上小學就在玩這隻 我阿公都拿來粗帶 阿公走了差不多20年了吧 我估一下這支錶絕對30年起跳 有可能比我還資深 我阿公絕對沒有拿去保養過XD 雖然我才把完一下就動起來了 但我覺得走得不太順 4個月前我拿去洗油跟換零件1000包到好 上鍊效率我覺得比我新買的精工5號還好 缺點是會一直感覺到上鏈鎚在晃來晃去 也許是因為那個很重頭的上鏈鎚,上鏈效率才會這麼好 https://i.imgur.com/h2kubJq.jpg
左邊是新買的精工5號 兩個都是入門款的 我應該會戴到不能動或走不順才會去洗油吧 如果同一支錶戴10年的話 可是我後來又買了5支錶 照片中的也很少戴了.........XD -- 傑米,炸掉它吧。 ⊙─ ─⊙▂⊙ 碰到問題,用C4就對了! █◤ Adam Savage James Hyneman MYTHBUSTERS by dajidal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61.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0823047.A.126.html

10/29 22:51, 7年前 , 1F
有人說平價入門的也一樣不到五年就會脫手換錶,我是不
10/29 22:51, 1F

10/29 22:51, 7年前 , 2F
太懂他們認為的平價是多少錢算平價
10/29 22:51, 2F

10/29 23:10, 7年前 , 3F
入門平價機械錶=>浪琴水鬼
10/29 23:10, 3F

10/31 09:34, 7年前 , 4F
Mido也可考慮
10/31 09:34, 4F

11/03 11:45, 7年前 , 5F
阿公的錶,整修好供著,偶爾配戴懷念一下
11/03 11:45, 5F
文章代碼(AID): #1RrnW74c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rnW74c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