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watch
]
討論串
[問題] 持有平價/入門機械錶的板友請進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持有平價/入門機械錶的板友請進
推噓
4
(4推
0噓 1→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venusyu
(我是幼稚鬼阿 囧n)
時間
7年前
發表
(2018/10/29 22:2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2個圖片
image
2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阿公留下來的.
https://i.imgur.com/AE3flF5.jpg.
我記得我好像還沒上小學就在玩這隻. 我阿公都拿來粗帶. 阿公走了差不多20年了吧. 我估一下這支錶絕對30年起跳. 有可能比我還資深. 我阿公絕對沒有拿去保養過XD. 雖然我才把完一下就動起來了. 但我覺得走得不太順
(還有575個字)
#1
[問題] 持有平價/入門機械錶的板友請進
推噓
16
(16推
0噓 9→
)
留言
25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LoveA7X
(權限不足)
時間
7年前
發表
(2018/10/27 23:3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小弟手上有幾隻錶,清一色都是石英,有幾隻是有上萬元的,會. 都買石英是考慮到機械錶持有成本的問題,我倒沒有很怕秒差問. 題,想請問持有日本機芯或eta入門機芯的板友,都有固定至少5. 年洗一次油嗎,費用至少也要3千吧?還是會想說5萬元內的錶就. 不洗油,或只洗一次油,然後就戴個10年左右,之後脫手升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