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tch ]
討論串[問題] 持有平價/入門機械錶的板友請進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venusyu (我是幼稚鬼阿 囧n)時間7年前 (2018/10/29 22:24),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我阿公留下來的. https://i.imgur.com/AE3flF5.jpg. 我記得我好像還沒上小學就在玩這隻. 我阿公都拿來粗帶. 阿公走了差不多20年了吧. 我估一下這支錶絕對30年起跳. 有可能比我還資深. 我阿公絕對沒有拿去保養過XD. 雖然我才把完一下就動起來了. 但我覺得走得不太順
(還有575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9→)留言25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LoveA7X (權限不足)時間7年前 (2018/10/27 23: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手上有幾隻錶,清一色都是石英,有幾隻是有上萬元的,會. 都買石英是考慮到機械錶持有成本的問題,我倒沒有很怕秒差問. 題,想請問持有日本機芯或eta入門機芯的板友,都有固定至少5. 年洗一次油嗎,費用至少也要3千吧?還是會想說5萬元內的錶就. 不洗油,或只洗一次油,然後就戴個10年左右,之後脫手升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