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時裝錶跟工藝錶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便便台灣)時間7年前 (2018/10/29 00:56), 7年前編輯推噓-2(131)
留言5則, 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6/7 (看更多)
先向手持RM、RD、PP、AP、VC56的版友們問安,你們好 看到這篇我真的想回一下 其實我個人的看法很直觀 對於時裝錶評價極端負面很訝異正常 因為時裝給人的第一觀感就是賣衣服、賣車、賣馬的 在錶版跟01的人都是玩錶的同好當然看到手錶上掛個非錶廠的Logo會嗤之以鼻 所以每次看到賓馬、瑪莎、Armani當然噴好噴滿 但是今天如果你買了台GranCabrio到車版發說我購入愛車車商還送我一隻瑪莎錶 然後拿錶跟方向盤拍照我相信沒人會噴,要噴也是噴車商垃圾不厚道 ----------------------------------------------------------------------- 時尚圈的搭配他們不在乎機芯、準度、防水(跟我一樣 完全看外型搭配,但他們怎麼搭都不會搭到賓馬、瑪莎、Armini 你自己也說到重點,單看品牌給人的形象,所謂給人的形象就象徵"身價" "有多少錢,買什麼錶",像潘瑋柏的錶都夭壽帥RM052戴在潘帥身上給你甚麼感覺? 我自己感覺是富到靠北,更不用說他戴RD圓桌武士 像沒讀書的人買賓馬給你甚麼感覺 我自己是感覺沒讀書就是沒讀書連Google都懶 連底價都不會查直播拍賣的叫他們大步一點還真的標9000腦子進水 私訊他們別當盤子去Yahoo商城買都能撿到比喊得更便宜還罵我國罵 基本上我相信一切的一切答案就是""品牌給人的形象"" ----------------------------------------------------------------------- 舉個例 IWC很素雅的Portofino,你今天買IW356519來PO在錶版 我相信不會有人馬上嘴糞錶,開噴搭載ETA機芯就是拉基 因為IWC給人的品牌映像就是牛逼典雅 即便這支初階十萬多、走沒有說非常準也不至於被噴到像賓馬一樣 ----------------------------------------------------------------------- 總結就是 你身價多少你就有本事駕馭多少錢的錶,無論工藝錶以及時裝錶 身上錶的品牌會象徵你有多大的本事 就像8+9手上賓馬、身上淘寶的Off-White 但Conor McGregor手上PP金鷹、身上Dolce&Gabbana 我戴IWC只能穿RL QQ --

10/27 22:21,
台灣每年有數十萬無辜胎兒被父母墮胎 無法出世 這些被墮掉的
10/27 22:21

10/27 22:22,
無辜生命絕大多數來自異性性行為
10/27 22:22

10/27 22:23,
不然同性性行為是會有胎兒喔...我該轉笨板嗎?
10/27 22:23

10/27 22:24,
人工受孕也會有胎兒
10/27 22:24

10/27 22:27,
人工受孕再人工墮胎是腦殘喔...= =?
10/27 22:27
您不可不知 同志的奇言妙語 #1GY-W07L (Gossip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5.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0745778.A.653.html ※ 編輯: poopooTaiwan (61.231.5.232), 10/29/2018 01:02:07

10/29 00:59, 7年前 , 1F
你怎麼不捏爆直上VC56?
10/29 00:59, 1F

10/29 01:03, 7年前 , 2F
其實VC56是我家人留給我的手錶,我紀念沒有戴
10/29 01:03, 2F

10/29 01:09, 7年前 , 3F
誠心建議捏爆直上VC56 其他的都不夠看
10/29 01:09, 3F
※ 編輯: poopooTaiwan (61.231.5.232), 10/29/2018 01:15:52

10/29 01:30, 7年前 , 4F
沒事我戴seiko穿uniqlo
10/29 01:30, 4F

10/29 06:52, 7年前 , 5F
VC56
10/29 06:52, 5F
文章代碼(AID): #1RrUeoPJ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rUeoPJ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