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tch ]
討論串[心得] 時裝錶跟工藝錶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時裝錶之於工藝錶就像文理組之爭。. 拿手機來說,以前很多人會追求手機的跑分、相機畫素,也有人喜歡iphone。. 拿安卓會鄙視拿iphone的,說他們不懂安卓的好。. 但在iphone使用者耳中就像一個騎大改勁戰的對一個騎重機的人說「你不懂我這台車的價值」一樣;對iPhone 使用者來說,手機只是讓
(還有96個字)
內容預覽:
先向手持RM、RD、PP、AP、VC56的版友們問安,你們好. 看到這篇我真的想回一下. 其實我個人的看法很直觀. 對於時裝錶評價極端負面很訝異正常. 因為時裝給人的第一觀感就是賣衣服、賣車、賣馬的. 在錶版跟01的人都是玩錶的同好當然看到手錶上掛個非錶廠的Logo會嗤之以鼻. 所以每次看到賓馬、瑪
(還有966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43. 大家好,我是南部小肥宅。. 其實我覺得原文提到了一個很有趣的例子. 也就是Burberry. 遙想當年,Thomas Burberry創立這個品牌. 所製造之衣物多為實用為主. 提到Burberry一定會想到風衣(這邊先不討論Aquascutum). 而Garbardine更是劃時代的產
(還有75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