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賣錶] ORIS/CASIO/SEIKO/GS/OMEGA/IWC/TAG/JLC已刪文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JYY)時間7年前 (2018/10/20 12:05),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大家週末愉快 小弟平常都有在看a大的文章 感謝a大平常熱心的分享資訊 所以回覆一下關於今年新款SBDX023 新版大MM 官網找不到...只好借用jackroad的照片 https://i.imgur.com/odD4UiG.jpg
https://i.imgur.com/yzlQWak.jpg
看了真的令人心癢癢 就是綠色大MM的黑色版 資訊蠻少的 沒想到M大太神竟然有賣 好險被秒殺...不然可能會克制不住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71.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0008316.A.0DD.html

10/20 12:23, 7年前 , 1F
黑色我覺得017比較好看 還要今年也要出藍色大MM了
10/20 12:23, 1F

10/20 12:50, 7年前 , 2F
感謝分享,你推了型號後我有查到,會出這款也完全不意外
10/20 12:50, 2F

10/20 12:50, 7年前 , 3F
只是還沒發表的款式會有錶可賣? 還是預售?
10/20 12:50, 3F

10/20 13:32, 7年前 , 4F
這款不是限量,慢慢等一定會有貨。
10/20 13:32, 4F

10/20 13:45, 7年前 , 5F
017 和 023 外型不是一樣的嗎?
10/20 13:45, 5F

10/20 15:15, 7年前 , 6F
017面盤沒X
10/20 15:15, 6F

10/20 19:48, 7年前 , 7F
017錶圈不一樣喔
10/20 19:48, 7F
文章代碼(AID): #1Rogby3T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ogby3T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