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20K內有收藏價值的錶
認真回,每個人的價值不同,不要被影響了,
學生時代沒錢覺得4k的SEIKO 5號就很棒,
出社會後隨著收入增長看的價格也越高,
但蒐藏裡最有紀念價值的是外公給的2手錶,
SEIKO SQ100,當然他的市價不值錢,
現在也不會走了,但把玩起來特別有感覺,
一方面是外公不在了,一方面也是提醒自己要惜福,
以前的長輩就算是幾千塊的錶也是視為珍寶,
當然貴的錶有他值得珍藏的地方,
但錶的本質就是拿來戴,
每一隻錶都有他的故事,
打工買的第一隻錶、當兵的夥伴、
第一次年終紀念、破百紀念、
單純亂花錢...etc
所以回歸正題,20k以內值得收藏的錶,
老實說沒有,
但是媽媽送的錶,就算是1k的卡西歐也很有意義不是嗎?
若要認真給建議,SEIKO、星辰、東方這三家看看吧,
個人會選SEIKO的6R機芯機械錶就是了...
至於ARMANI這類的精品品牌...看看就好
※ 引述《kk013579 (kk)》之銘言:
: 家母最近想要送我一隻手錶
: 但是我不會拿出來戴
: 只會放在家裡當收藏
: 預算20K
: 喜歡的品牌偏向armani這種的
: 請問有什麼手錶是值得收藏
: 且具有紀念價值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231.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8490731.A.748.html
推
10/02 22:53,
7年前
, 1F
10/02 22:53, 1F
推
10/03 03:38,
7年前
, 2F
10/03 03:38, 2F
推
10/03 08:10,
7年前
, 3F
10/03 08:10, 3F
推
10/03 08:56,
7年前
, 4F
10/03 08:56, 4F
推
10/03 10:13,
7年前
, 5F
10/03 10:13, 5F
推
10/03 11:01,
7年前
, 6F
10/03 11:01, 6F
推
10/03 11:07,
7年前
, 7F
10/03 11:07, 7F
推
10/03 11:28,
7年前
, 8F
10/03 11:28, 8F
推
10/03 11:31,
7年前
, 9F
10/03 11:31, 9F
→
10/03 11:33,
7年前
, 10F
10/03 11:33, 10F
→
10/03 11:34,
7年前
, 11F
10/03 11:34, 11F
→
10/03 11:35,
7年前
, 12F
10/03 11:35, 12F
→
10/03 11:36,
7年前
, 13F
10/03 11:36, 13F
推
10/03 12:12,
7年前
, 14F
10/03 12:12, 14F
→
10/03 12:14,
7年前
, 15F
10/03 12:14, 15F
推
10/03 12:46,
7年前
, 16F
10/03 12:46, 16F
推
10/03 14:18,
7年前
, 17F
10/03 14:18,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at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