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20K內有收藏價值的錶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 )時間7年前 (2018/10/02 22:32), 編輯推噓12(1205)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認真回,每個人的價值不同,不要被影響了, 學生時代沒錢覺得4k的SEIKO 5號就很棒, 出社會後隨著收入增長看的價格也越高, 但蒐藏裡最有紀念價值的是外公給的2手錶, SEIKO SQ100,當然他的市價不值錢, 現在也不會走了,但把玩起來特別有感覺, 一方面是外公不在了,一方面也是提醒自己要惜福, 以前的長輩就算是幾千塊的錶也是視為珍寶, 當然貴的錶有他值得珍藏的地方, 但錶的本質就是拿來戴, 每一隻錶都有他的故事, 打工買的第一隻錶、當兵的夥伴、 第一次年終紀念、破百紀念、 單純亂花錢...etc 所以回歸正題,20k以內值得收藏的錶, 老實說沒有, 但是媽媽送的錶,就算是1k的卡西歐也很有意義不是嗎? 若要認真給建議,SEIKO、星辰、東方這三家看看吧, 個人會選SEIKO的6R機芯機械錶就是了... 至於ARMANI這類的精品品牌...看看就好 ※ 引述《kk013579 (kk)》之銘言: : 家母最近想要送我一隻手錶 : 但是我不會拿出來戴 : 只會放在家裡當收藏 : 預算20K : 喜歡的品牌偏向armani這種的 : 請問有什麼手錶是值得收藏 : 且具有紀念價值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231.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8490731.A.748.html

10/02 22:53, 7年前 , 1F
真理
10/02 22:53, 1F

10/03 03:38, 7年前 , 2F
淡江
10/03 03:38, 2F

10/03 08:10, 7年前 , 3F
實踐
10/03 08:10, 3F

10/03 08:56, 7年前 , 4F
大葉
10/03 08:56, 4F

10/03 10:13, 7年前 , 5F
輔仁
10/03 10:13, 5F

10/03 11:01, 7年前 , 6F
世新
10/03 11:01, 6F

10/03 11:07, 7年前 , 7F
義守
10/03 11:07, 7F

10/03 11:28, 7年前 , 8F
東吳
10/03 11:28, 8F

10/03 11:31, 7年前 , 9F
大推...可以去搜youtube上的Urban Gentry or Craigshipp
10/03 11:31, 9F

10/03 11:33, 7年前 , 10F
錶的真正價值是它陪你度過了什麼事情或親人戴過留傳下來
10/03 11:33, 10F

10/03 11:34, 7年前 , 11F
所以個人價值感非常認同,錶買來就是要戴的......
10/03 11:34, 11F

10/03 11:35, 7年前 , 12F
你要典藏不戴~ 我會建議你改買黃金之類的 XD
10/03 11:35, 12F

10/03 11:36, 7年前 , 13F
我指的是最早po文主, 不是這篇的原po"
10/03 11:36, 13F

10/03 12:12, 7年前 , 14F
精工6r的賣點是外型 Armani的賣點也是外型 其實差不多阿
10/03 12:12, 14F

10/03 12:14, 7年前 , 15F
可能精工是小時候就看過的牌子所以品牌認同感比較好賣吧?
10/03 12:14, 15F

10/03 12:46, 7年前 , 16F
Armani很多型好看但沒藍寶的
10/03 12:46, 16F

10/03 14:18, 7年前 , 17F
這篇認真了 要收藏不戴沒個幾十上百是沒有價值的何況20k
10/03 14:18, 17F
文章代碼(AID): #1Riu5hT8 (wat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Riu5hT8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