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tch ]
討論串[問題] 20K內有收藏價值的錶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2推 0噓 5→)留言17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yaochin ( )時間7年前 (2018/10/02 22: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認真回,每個人的價值不同,不要被影響了,. 學生時代沒錢覺得4k的SEIKO 5號就很棒,. 出社會後隨著收入增長看的價格也越高,. 但蒐藏裡最有紀念價值的是外公給的2手錶,. SEIKO SQ100,當然他的市價不值錢,. 現在也不會走了,但把玩起來特別有感覺,. 一方面是外公不在了,一方面也是提
(還有210個字)

推噓23(24推 1噓 21→)留言46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kk013579 (kk)時間7年前 (2018/10/02 12: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家母最近想要送我一隻手錶. 但是我不會拿出來戴. 只會放在家裡當收藏. 預算20K. 喜歡的品牌偏向armani這種的. 請問有什麼手錶是值得收藏. 且具有紀念價值的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30.42. 文章網址: https://ww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