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watch
]
討論串
[問題] 20K內有收藏價值的錶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20K內有收藏價值的錶
推噓
12
(12推
0噓 5→
)
留言
17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yaochin
( )
時間
7年前
發表
(2018/10/02 22:3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認真回,每個人的價值不同,不要被影響了,. 學生時代沒錢覺得4k的SEIKO 5號就很棒,. 出社會後隨著收入增長看的價格也越高,. 但蒐藏裡最有紀念價值的是外公給的2手錶,. SEIKO SQ100,當然他的市價不值錢,. 現在也不會走了,但把玩起來特別有感覺,. 一方面是外公不在了,一方面也是提
(還有210個字)
#1
[問題] 20K內有收藏價值的錶
推噓
23
(24推
1噓 21→
)
留言
46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kk013579
(kk)
時間
7年前
發表
(2018/10/02 12:4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家母最近想要送我一隻手錶. 但是我不會拿出來戴. 只會放在家裡當收藏. 預算20K. 喜歡的品牌偏向armani這種的. 請問有什麼手錶是值得收藏. 且具有紀念價值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30.42
.
※
文章網址:
https://ww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