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正裝錶款式選擇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Jin)時間7年前 (2018/09/12 02:12),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剛好有板友提到 Breguet 5177 的問題: : 推 nocturnesw: 5177在大陸論壇有大戰過 機芯細節真的不好 09/11 21:49 : → nocturnesw: 倒角沒處理好還能接受 但是開孔不圓蠻誇張的 09/11 21:50 這邊科普一下: https://read01.com/zh-tw/Q3dB4LA.html#.W5gBDBQRVCU 寶璣除了說拿破崙的故事以及賣懷錶情懷外, 近幾年的走向讓人比較擔憂 自有機芯的佈署也比江詩丹頓以及愛彼速度慢很多, 比如 502.3 機芯在*現役* 5140/5157/7147/5327/7337 的不斷複用, (從軟體工程角度來看這機芯架構易擴充彈性高簡直牛逼啊...) 希望接下來該牌不知道19年何時辦在哪辦的錶展能夠在入門款式稍微堅持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7.75.117.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6689565.A.76C.html

09/12 06:38, 7年前 , 1F
Blancpain也差不多,大多都是把老機芯換上矽擒縱而已
09/12 06:38, 1F

09/12 06:40, 7年前 , 2F
各家老機芯我唯一有興趣的只有AP2120/VC1120
09/12 06:40, 2F

09/12 10:06, 7年前 , 3F
是呢 a 大, 這也是 Swatch group 的特徵之一哈哈
09/12 10:06, 3F

09/12 10:09, 7年前 , 4F
而 JLC 920 本身是傳奇, 和這些 FP 變身無法比較
09/12 10:09, 4F

09/12 18:19, 7年前 , 5F
PP也是215/240/315(324)戰了N年,這也是我討厭的原因之一
09/12 18:19, 5F

09/12 19:13, 7年前 , 6F
近十年來在自製機芯最用心的莫過於沛納海了
09/12 19:13, 6F

09/12 19:54, 7年前 , 7F
之前有媒體說Panerai最多,但我記得我算Arnold & Son更多
09/12 19:54, 7F

09/13 01:47, 7年前 , 8F
09/13 01:47, 8F
文章代碼(AID): #1Rc0MTTi (wat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4 篇):
文章代碼(AID): #1Rc0MTTi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