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tch ]
討論串[討論] 正裝錶款式選擇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分享給板友, 終於有空可以在佳節喘息下.... 最後選擇的是 Breguet 的 5157, 是屬於很適合搭配正裝的錶款. [盒子]. https://i.imgur.com/fOH15DV.jpg. [錶身]. https://i.imgur.com/bJR0IW5.jpg. [機芯]. 嗯..
(還有180個字)
內容預覽:
剛好有板友提到 Breguet 5177 的問題:. 這邊科普一下:. https://read01.com/zh-tw/Q3dB4LA.html#.W5gBDBQRVCU. 寶璣除了說拿破崙的故事以及賣懷錶情懷外,. 近幾年的走向讓人比較擔憂. 自有機芯的佈署也比江詩丹頓以及愛彼速度慢很多,. 比
(還有74個字)
內容預覽:
Saxonia Thin只有兩針,如果能接受當然是挺划算. 至於往上的三針應該只有Richard Lange?. 老實說我一直不是很懂Richard Lange的特殊點在哪,自製游絲嗎?. 對我來說1815在這五款裡面是排在前面的我也非常討厭這牌如果真的要選這個牌子,我應該會選7147,如果不喜歡琺
(還有2008個字)
內容預覽:
接觸手錶這些年來心境一直有所變化,. 從外型到品牌的追求直至機芯的設計,. 又從其設計中對於複雜功能的憧憬,. 不斷收斂成耐看的大三針小三針卻充滿各家 DNA 的款式為主. 已經看了以下錶款好些時日, 卻總是各有優劣難以想得明白,. 又恰好看到先前有板友將品牌 logo 遮住,. 覺得反而能夠更專注
(還有77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