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積家和沛納海選擇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四叉X)時間7年前 (2018/09/01 09:56), 7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ingg (kingg)》之銘言: : 小弟目前有一隻黑水鬼 : 想在購入一隻斯文的錶 : 目前有看到選擇有這2家 : 前天全看積家的大師系列 : 覺得生火! : 小沛好像也不錯 : 有沒有人有帶過積家的錶可以給點意見 : 謝謝 : IWC其實也很愛但葡萄牙七日鍊好貴 不好意思想借標題問一下 小弟也在考慮買jlc reverso雙面的錶 不過聽說這家錶保養很貴 想請問有保養過的版友 大概是多少讓小弟心裡有個底嗎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85.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5766964.A.3EC.html

09/01 12:57, 7年前 , 1F
買下去就對了,反正也不是每個月都要保養(推坑
09/01 12:57, 1F

09/01 13:16, 7年前 , 2F
五年保養 攤那個保養費ok啦
09/01 13:16, 2F
QQ所以大約多少呢 錶很美,也還算買得起,只是怕養不起啊

09/01 14:26, 7年前 , 3F
話說我看過01有
09/01 14:26, 3F

09/01 14:26, 7年前 , 4F
一篇換面盤 幾乎是一整隻錶的價錢
09/01 14:26, 4F
※ 編輯: XXXXX (111.252.67.177), 09/01/2018 17:39:33

02/01 01:56, 8年前 , 5F
大三針1萬8
02/01 01:56, 5F
文章代碼(AID): #1RYV6qFi (wat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RYV6qFi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