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watch
]
討論串
[討論] 積家和沛納海選擇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積家和沛納海選擇
推噓
3
(3推
0噓 2→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XXXXX
(四叉X)
時間
7年前
發表
(2018/09/01 09:56)
, 7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想借標題問一下. 小弟也在考慮買jlc reverso雙面的錶. 不過聽說這家錶保養很貴. 想請問有保養過的版友. 大概是多少讓小弟心裡有個底嗎.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
(還有8個字)
#1
[討論] 積家和沛納海選擇
推噓
29
(29推
0噓 15→
)
留言
44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kingg
(kingg)
時間
7年前
發表
(2018/08/30 15:4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小弟目前有一隻黑水鬼. 想在購入一隻斯文的錶. 目前有看到選擇有這2家. 前天全看積家的大師系列. 覺得生火!. 小沛好像也不錯. 有沒有人有帶過積家的錶可以給點意見. 謝謝. IWC其實也很愛但葡萄牙七日鍊好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68.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