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IHG]台南大員Crowne Plaza 9/1開放訂房

看板points (點數哩程板)作者 (狗大)時間8年前 (2017/08/25 21:39),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opteron165 (唷)》之銘言: : Update一下一些資訊 : 1.Spire Elite用點數入住是有包含行政待遇跟房況允許時的升級的 (這有佛~) : 2.Spire Elite如果入住行政房的F&B券是可以用來折抵加人的行政酒廊費用 : --->如果加床到三人時就不錯用 >>跟飯店人員確認過,連第二人進酒廊的費用都不可以抵 : 3.開幕優惠附的午餐是平日午餐輕食 : (陷阱,如果你是訂禮拜五的住宿,不能禮拜六中午吃而且訂房的時候沒寫) >>有跟飯店人員連絡過,必須禮拜五中午先去用餐.然後辦理入住 : 4.我一晚現金入住套房、一晚點數,EMAIL談心一下且房況也允許,所以第二晚不用換房間 : 覺得貼心QQ : 等開幕大家肉身實測入住就知道到底待遇會不會在櫃檯給兩人了... : 然後我目前Booking的時候他寫稅費是15%但實際出來的錢是10%,但高雄Indigo就是15% 還有9/1號游泳池就開放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39.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503668366.A.71B.html

08/25 21:43, , 1F
飯店經理跟我說可以抵酒廊費用耶,而且應該不會有第二
08/25 21:43, 1F

08/25 21:43, , 2F
人的問題吧,因為如果你住行政房,本來就是兩個人可以
08/25 21:43, 2F

08/25 21:44, , 3F
進去,如果你沒住行政房也不會拿到餐飲代金券@@
08/25 21:44, 3F

08/25 21:44, , 4F
看來政策有再改
08/25 21:44, 4F

08/25 21:44, , 5F
08/25 21:44, 5F

08/25 21:48, , 6F
我單入住吃早餐就好了 準備來吸甲醛了 @@
08/25 21:48, 6F

08/25 21:49, , 7F
我指的是spire現金入住.沒有升行政的話.只能一個人進酒
08/25 21:49, 7F

08/25 21:50, , 8F
廊.第二人就要收費.但是代金卷不可折抵費用
08/25 21:50, 8F

08/25 22:06, , 9F
這情況你也沒有代金券呀 CP是住行政房才給代金券
08/25 22:06, 9F

08/25 22:07, , 10F
Indigo跟IC還有HIX才是直接給代金券
08/25 22:07, 10F

08/25 22:07, , 11F
打錯了 HI 不是HIX
08/25 22:07, 11F
文章代碼(AID): #1Pe2YESR (points)
文章代碼(AID): #1Pe2YESR (poi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