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IHG]台南大員Crowne Plaza 9/1開放訂房

看板points (點數哩程板)作者 (何處是故鄉)時間9年前 (2017/07/06 12:26),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ibonez (狂人)》之銘言: : 積分免費房是30,000分,跟高雄indigo是同等級,大概是目前台灣的IHG最高了,之後應 : 該會被大直indigo或台中洲際取代。 : 9/1有開幕優惠含午餐。 : 房價看起來跟深坑holiday inn差不多!比起台北spg跟Marriott旗下飯店訂價,個人覺得I : HG友善很多。 : 不過,也別想有啥待遇,IHG只有RA才是會員。 : https://i.imgur.com/JQIuNds.jpg
今天到台南 跑去看了一下 附近是安平旅遊區 還有 夕遊出張所 如果是旅遊 住這邊我個人是可以接受 http://i.imgur.com/s60joAc.jpg
http://i.imgur.com/XPUgw09.jpg
http://i.imgur.com/t32LfvB.jpg
http://i.imgur.com/tiH10FU.jpg
-- 我的旅店全紀錄 http://moola3.blogspot.com/ http://moola3.pixnet.net/album http://www.pixnet.net/mool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65.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99315213.A.416.html

07/06 12:35, , 1F
那個中文字很醜QQ 不過好像是IHG的特色了
07/06 12:35, 1F

07/06 13:29, , 2F
那個粉紅色字體怎麼能這麼醜
07/06 13:29, 2F

07/06 13:31, , 3F
看起來像是桃紅色,不是美國的粉紅色
07/06 13:31, 3F

07/06 14:03, , 4F
如果沒開車交通ok嗎?
07/06 14:03, 4F

07/06 14:04, , 5F
在有名的豪宅白鷺灣旁邊 2號公車的終點
07/06 14:04, 5F

07/06 14:05, , 6F
不過到老街建議還是租bike來騎
07/06 14:05, 6F

07/06 14:11, , 7F
如果是夏天,沒車應該會熱死
07/06 14:11, 7F

07/06 14:41, , 8F
台南沒有機車能活嗎。。。
07/06 14:41, 8F

07/06 14:53, , 9F
沒開車 就算了,太不方便
07/06 14:53, 9F

07/06 16:34, , 10F
沒開車應該不行,離市區太遠了。現在有自助午餐專案
07/06 16:34, 10F

07/06 17:39, , 11F
內建5間餐廳 業務很積極跑尾牙 部門聚會 婚宴
07/06 17:39, 11F

07/06 18:52, , 12F
附近蠻多好吃的餐廳
07/06 18:52, 12F

07/06 23:04, , 13F
那裡的路這麼小條,同時開尾牙會塞到崩潰吧
07/06 23:04, 13F
文章代碼(AID): #1PNRmDGM (points)
文章代碼(AID): #1PNRmDGM (poi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