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IHG]台南大員Crowne Plaza 9/1開放訂房

看板points (點數哩程板)作者 (唷)時間9年前 (2017/07/24 18:27), 9年前編輯推噓23(23018)
留言4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最近有Booking一晚,來分享一下EMAIL詢問後酒廊及加床的相關規定 升等跟延遲退房是看入住時狀況~ 600+10%不知道是划算還是不划算XD 如果沒早餐應該是划算啦 ------- 感謝您來信台南大員皇冠假日酒店 有關至悅會會員行政酒廊服務 會員本人可以免費使用行政酒廊服務之外 登記與會員同房入住者,可享優惠價(至多1人)使用行政酒廊: $600 + 10% 服務費 第二位以上同房入住者使用行政酒廊,每人$800 + 10% 服務費 加床費用 (不含行政酒廊使用) 加床含一客早餐:NT$ 1,000 + 5% 稅金 + 10% 服務費 加床不含早餐:NT$ 700 + 5% 稅金 + 10% 服務費 行政酒廊貴賓享有服務內容包括: l 貴賓酒廊入住和退房服務。 l 貴賓酒廊會議室兩小時免費使用。(請預先預定) l 免費無線網路提供。 l 早餐:6:30 – 10:30。 l 下午茶:14:00 – 16:00。提供下午茶精緻茶點。 l 雞尾酒時間:17:30 – 19:30。提供酒精飲品及冷熱開胃小點。 l 全天免費提供咖啡、茶品、各類軟式飲料。 l 提供報紙及各類雜誌。 ※ 引述《moola (何處是故鄉)》之銘言: : ※ 引述《ibonez (狂人)》之銘言: : : 積分免費房是30,000分,跟高雄indigo是同等級,大概是目前台灣的IHG最高了,之後應 : : 該會被大直indigo或台中洲際取代。 : : 9/1有開幕優惠含午餐。 : : 房價看起來跟深坑holiday inn差不多!比起台北spg跟Marriott旗下飯店訂價,個人覺得I : : HG友善很多。 : : 不過,也別想有啥待遇,IHG只有RA才是會員。 : : https://i.imgur.com/JQIuNds.jpg
: 今天到台南 : 跑去看了一下 : 附近是安平旅遊區 還有 夕遊出張所 : 如果是旅遊 住這邊我個人是可以接受 : http://i.imgur.com/s60joAc.jpg
: http://i.imgur.com/XPUgw09.jpg
: http://i.imgur.com/t32LfvB.jpg
: http://i.imgur.com/tiH10FU.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66.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500892021.A.397.html

07/24 18:34, , 1F
只有本人有待遇.......有點悲劇
07/24 18:34, 1F

07/24 18:37, , 2F
這不太合理吧 兩人入住只有本人有待遇?那如果另一人也是
07/24 18:37, 2F

07/24 18:37, , 3F
spire呢?
07/24 18:37, 3F
兩位就不知道了,一位就是只限一人,看來是間嚴格比照集團政策的CP 希望可以開幕前急轉彎一下XDDD

07/24 18:39, , 4F
只能說是待遇有些微提升,但還是不太好
07/24 18:39, 4F

07/24 18:39, , 5F
只有本人...也太悲劇了
07/24 18:39, 5F

07/24 18:54, , 6F
比較好奇升等的情況 雖然不期不待,考慮是要拿出塵封多年
07/24 18:54, 6F

07/24 18:54, , 7F
的我的IHG, 還是請人代定呢?
07/24 18:54, 7F
目前也就三個房型 我在想除非很滿不然應該也升不到套房XD ※ 編輯: opteron165 (59.115.166.109), 07/24/2017 19:21:39

07/24 19:19, , 8F
07/24 19:19, 8F

07/24 19:33, , 9F
這樣比以前義大CP還爛,白金入住義大CP是雙人行政待遇+升套
07/24 19:33, 9F
美好的那段回憶回不去惹

07/24 20:16, , 10F
只給本人也太不厚道惹!
07/24 20:16, 10F

07/24 21:44, , 11F
這個是年初IHG針對420的新福利,CP就是本人而已沒錯,
07/24 21:44, 11F

07/24 21:45, , 12F
我在澳門小反應了之後,全家共享一座英式下午茶點心塔
07/24 21:45, 12F

07/24 21:45, , 13F
,飲料一人一杯,很佛心
07/24 21:45, 13F

07/24 22:30, , 14F
如果真的只有一人有待遇,絕對PASS
07/24 22:30, 14F

07/24 22:41, , 15F
我突然覺得買大使好浪費點數
07/24 22:41, 15F

07/24 23:51, , 16F
是說 今年之前可是連單人待遇都沒有明文保障
07/24 23:51, 16F

07/24 23:51, , 17F
要玩IHG就要知道IHG的重點 會奢求待遇的不知道在想啥
07/24 23:51, 17F

07/25 01:28, , 18F
我對IHG比較陌生 想請教樓上 IHG的重點是?
07/25 01:28, 18F

07/25 02:05, , 19F
不就活動跟PB...
07/25 02:05, 19F

07/25 03:09, , 20F
什麼是pb
07/25 03:09, 20F

07/25 06:32, , 21F
大使只對洲際有用 CP也沒用
07/25 06:32, 21F

07/25 07:04, , 22F
我意思是大使在IHG什麼都沒用,換的32000點,直接住掉還
07/25 07:04, 22F

07/25 07:04, , 23F
比較好
07/25 07:04, 23F
其實bogo券如果住房價很高的IC很划算啦

07/25 11:19, , 24F
point break = 5000點一晚
07/25 11:19, 24F

07/25 13:00, , 25F
雖然我認同AlainDion大的說法,但還是覺得IHG真的沒長進
07/25 13:00, 25F

07/25 13:00, , 26F
而且IHG的活動都殺熟,前幾年住二送一真的是大推,之後的
07/25 13:00, 26F

07/25 13:00, , 27F
先行者越來越渣......
07/25 13:00, 27F

07/25 16:08, , 28F
看到樓上的討論,突然覺得這待遇好壞好像真的就是和活動
07/25 16:08, 28F

07/25 16:09, , 29F
大方程度成反比,活動大方程度,應該是IHG>HH>萬豪>喜來
07/25 16:09, 29F

07/25 16:10, , 30F
高卡的會員待遇,我個人經驗正好就是反過來....
07/25 16:10, 30F

07/25 16:10, , 31F
喜來登不要說活動少了,連特價活動也不多....
07/25 16:10, 31F

07/25 16:11, , 32F
HYATT我只有銀卡,樣品太少,沒法評論。
07/25 16:11, 32F

07/25 16:12, , 33F
樣本~~~ 不是樣品
07/25 16:12, 33F
IHG活動多是沒錯但也是縮水中 然後真的沒什麼待遇 ※ 編輯: opteron165 (59.115.166.109), 07/25/2017 22:32:29

07/25 22:57, , 34F
去年先行者三次活動,我只參加一次,今年第一次先行者
07/25 22:57, 34F

07/25 22:57, , 35F
任務還有78000分。感覺不要每次都認真完成才不會被殺熟
07/25 22:57, 35F

07/26 08:35, , 36F
我去年跟今年上半年都有住IHG,點數房跟現金房都有,今
07/26 08:35, 36F

07/26 08:35, , 37F
年第一季的先行者任務完成會給116000點,任務也不難完
07/26 08:35, 37F

07/26 08:35, , 38F
成,聽到大家都說IHG殺熟,突然覺得我下季先行者有點不
07/26 08:35, 38F

07/26 08:35, , 39F
妙(抖)
07/26 08:35, 39F

07/26 18:01, , 40F
反正活動差生意差到一定程度就會撒錢了 XD
07/26 18:01, 40F

07/26 18:01, , 41F
消費者自己會用腳投票 不用擔心
07/26 18:01, 41F
文章代碼(AID): #1PTSjrEN (points)
文章代碼(AID): #1PTSjrEN (poi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