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Rado Anatom
今天來簡單分享一下最近入手的Rado Anatom,這個牌子感覺在市場上一直不溫不火的,
在Swatch集團不上不下的定位也有點尷尬,討論度也偏低,不過獨特的電漿陶瓷技術倒是
自成一格。
當初看到悅時網介紹的影片覺得實在是太帥了整個被生火,不過陸續有很多錶想收所以拖
了很久才入手。(部分圖片取自悅時網YT,若有不妥請來信告知)
https://i.mopix.cc/bkr5SV.jpg


灰色的電漿陶瓷散發出金屬般的優雅光澤,搭配玫瑰金的PVD鏈節,我覺得是最美的配色
。不過因為真的太亮所以拍照不容易拍出它的美感(也可能是因為小弟拍照技術拙劣…)
https://i.mopix.cc/3xaNSD.jpg



上手後比起一般手錶,整體的感受更像是有顯時功能的手鐲,鏈帶跟錶身的整體性非常強
。
雖然錶頭比較厚、錶徑也大,但因為整體鏈節線條的設計非常流暢,所以曲線看起來相當
滑順,不會頭重腳輕,有著非常前衛又優雅的氣質。
私心覺得這隻是Rado的一個遺珠,轉動手腕時光影在弧面鏈帶上的流轉…無敵的吧…
https://i.mopix.cc/Io6svu.jpg

體感上雖然重量不輕,但因為Rado的陶瓷非常親膚,戴起來完全沒有負擔的感覺,甚至稍
微緊一點也不會覺得不舒服。不會出現夾毛或過敏等鏈帶錶會出現的種種小問題,相比於
不鏽鋼鏈帶在夏天配戴的舒適度高上非常多,入手到現在大約兩個月的時間已經穩穩佔據
一半以上的出勤率!
抗刮、抗磁、防水、舒適的特點使得它非常適合每天配戴,也不用擔心會被筆電刮花鏈帶
或錶扣。已經完全變成小弟日用錶的第一名。
相對比較美中不足的部分是日期居然沒有快調…有日期強迫症的話如果多錶輪戴真的轉到
滿痛苦的…
最後要感謝Moon大幫小弟拿貨,速度非常快折扣的力度也很大,雖然錶款本身價格在Rado
自己的產品線中算是偏高,不過折扣下來還是很舒服的~~
以上,感謝大家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35.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782659656.A.514.html
推
06/28 23:25,
1小時前
, 1F
06/28 23:25, 1F
推
06/28 23:48,
1小時前
, 2F
06/28 23:48, 2F
推
06/29 00:02,
55分鐘前
, 3F
06/29 00:02, 3F
※ 編輯: NFESNFM (114.45.135.71 臺灣), 06/29/2026 00:15:07
推
06/29 00:16,
41分鐘前
, 4F
06/29 00:16, 4F
推
06/29 00:36,
21分鐘前
, 5F
06/29 00:36, 5F
wat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