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Rado Anatom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穿過我的巴巴)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23:14), 42分鐘前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2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來簡單分享一下最近入手的Rado Anatom,這個牌子感覺在市場上一直不溫不火的, 在Swatch集團不上不下的定位也有點尷尬,討論度也偏低,不過獨特的電漿陶瓷技術倒是 自成一格。 當初看到悅時網介紹的影片覺得實在是太帥了整個被生火,不過陸續有很多錶想收所以拖 了很久才入手。(部分圖片取自悅時網YT,若有不妥請來信告知) https://i.mopix.cc/bkr5SV.jpg
https://i.mopix.cc/gHpdTA.jpg
灰色的電漿陶瓷散發出金屬般的優雅光澤,搭配玫瑰金的PVD鏈節,我覺得是最美的配色 。不過因為真的太亮所以拍照不容易拍出它的美感(也可能是因為小弟拍照技術拙劣…) https://i.mopix.cc/3xaNSD.jpg
https://i.mopix.cc/Fp8Mwt.jpg
https://i.mopix.cc/tUR1CM.jpg
上手後比起一般手錶,整體的感受更像是有顯時功能的手鐲,鏈帶跟錶身的整體性非常強 。 雖然錶頭比較厚、錶徑也大,但因為整體鏈節線條的設計非常流暢,所以曲線看起來相當 滑順,不會頭重腳輕,有著非常前衛又優雅的氣質。 私心覺得這隻是Rado的一個遺珠,轉動手腕時光影在弧面鏈帶上的流轉…無敵的吧… https://i.mopix.cc/Io6svu.jpg
體感上雖然重量不輕,但因為Rado的陶瓷非常親膚,戴起來完全沒有負擔的感覺,甚至稍 微緊一點也不會覺得不舒服。不會出現夾毛或過敏等鏈帶錶會出現的種種小問題,相比於 不鏽鋼鏈帶在夏天配戴的舒適度高上非常多,入手到現在大約兩個月的時間已經穩穩佔據 一半以上的出勤率! 抗刮、抗磁、防水、舒適的特點使得它非常適合每天配戴,也不用擔心會被筆電刮花鏈帶 或錶扣。已經完全變成小弟日用錶的第一名。 相對比較美中不足的部分是日期居然沒有快調…有日期強迫症的話如果多錶輪戴真的轉到 滿痛苦的… 最後要感謝Moon大幫小弟拿貨,速度非常快折扣的力度也很大,雖然錶款本身價格在Rado 自己的產品線中算是偏高,不過折扣下來還是很舒服的~~ 以上,感謝大家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35.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782659656.A.514.html

06/28 23:25, 1小時前 , 1F
超美錶!
06/28 23:25, 1F

06/28 23:48, 1小時前 , 2F
Rado給推,新的ANATOM系列真的漂亮!
06/28 23:48, 2F

06/29 00:02, 55分鐘前 , 3F
好美
06/29 00:02, 3F
※ 編輯: NFESNFM (114.45.135.71 臺灣), 06/29/2026 00:15:07

06/29 00:16, 41分鐘前 , 4F
恭喜入手美錶!
06/29 00:16, 4F

06/29 00:36, 21分鐘前 , 5F
這隻錶帶不好換哦! 四個零件
06/29 00:36, 5F
文章代碼(AID): #1gGJf8KK (watch)
文章代碼(AID): #1gGJf8KK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