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IHG]台南大員Crowne Plaza 9/1開放訂房
Update一下一些資訊
1.Spire Elite用點數入住是有包含行政待遇跟房況允許時的升級的 (這有佛~)
2.Spire Elite如果入住行政房的F&B券是可以用來折抵加人的行政酒廊費用
--->如果加床到三人時就不錯用
3.開幕優惠附的午餐是平日午餐輕食
(陷阱,如果你是訂禮拜五的住宿,不能禮拜六中午吃而且訂房的時候沒寫)
4.我一晚現金入住套房、一晚點數,EMAIL談心一下且房況也允許,所以第二晚不用換房間
覺得貼心QQ
等開幕大家肉身實測入住就知道到底待遇會不會在櫃檯給兩人了...
然後我目前Booking的時候他寫稅費是15%但實際出來的錢是10%,但高雄Indigo就是15%
---------------------------------------------------
全日餐廳目前的菜單:
平日午餐
半自助式$480
只有輕食沙拉吧 (有8道熱食、沙拉、麵包、甜點及飲料)
也可以加點主菜
泰式紅咖哩雞 $520
香烤無骨春雞 $520
燉澳洲牛頰肉 $650
香煎鮭魚菲力 $750
奶油起司焗龍蝦 1000 (9月以後才有供應)
以上主菜都包含沙拉吧
假日午餐
假日午餐是全自助餐 $1,280 (也會有龍蝦吃到飽)
所有價格需另加 10% 的服務費
-------------------------------------------------
不知道為什麼很期待開幕QQ
為了住CP從台北特地跑去台南玩(誤)
※ 引述《opteron165 (唷)》之銘言:
: 最近有Booking一晚,來分享一下EMAIL詢問後酒廊及加床的相關規定
: 升等跟延遲退房是看入住時狀況~
: 600+10%不知道是划算還是不划算XD
: 如果沒早餐應該是划算啦
: -------
: 感謝您來信台南大員皇冠假日酒店
: 有關至悅會會員行政酒廊服務
: 會員本人可以免費使用行政酒廊服務之外
: 登記與會員同房入住者,可享優惠價(至多1人)使用行政酒廊: $600 + 10% 服務費
: 第二位以上同房入住者使用行政酒廊,每人$800 + 10% 服務費
: 加床費用 (不含行政酒廊使用)
: 加床含一客早餐:NT$ 1,000 + 5% 稅金 + 10% 服務費
: 加床不含早餐:NT$ 700 + 5% 稅金 + 10% 服務費
: 行政酒廊貴賓享有服務內容包括:
: l 貴賓酒廊入住和退房服務。
: l 貴賓酒廊會議室兩小時免費使用。(請預先預定)
: l 免費無線網路提供。
: l 早餐:6:30 – 10:30。
: l 下午茶:14:00 – 16:00。提供下午茶精緻茶點。
: l 雞尾酒時間:17:30 – 19:30。提供酒精飲品及冷熱開胃小點。
: l 全天免費提供咖啡、茶品、各類軟式飲料。
: l 提供報紙及各類雜誌。
: ※ 引述《moola (何處是故鄉)》之銘言:
: : 今天到台南
: : 跑去看了一下
: : 附近是安平旅遊區 還有 夕遊出張所
: : 如果是旅遊 住這邊我個人是可以接受
: : http://i.imgur.com/s60joAc.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8.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503656912.A.E66.html
→
08/25 18:47, , 1F
08/25 18:47, 1F
推
08/25 18:59, , 2F
08/25 18:59, 2F
→
08/25 19:00, , 3F
08/25 19:00, 3F
積分有我就覺得不錯了,如果是付費入住當然覺得兩個人比較合理
推
08/25 19:55, , 4F
08/25 19:55, 4F
推
08/25 19:59, , 5F
08/25 19:59, 5F
但是積分房沒待遇喔,這間積分有算好了
推
08/25 20:26, , 6F
08/25 20:26, 6F
可以用
順便補充 本來行政待遇的早餐只能在酒廊使用,後來又通知改成全日餐廳也可用
※ 編輯: opteron165 (61.230.8.244), 08/25/2017 21:46:29
推
08/25 22:23, , 7F
08/25 22:23, 7F
推
08/26 00:25, , 8F
08/26 00:25, 8F
→
08/26 00:25, , 9F
08/26 00:25, 9F
→
08/26 00:26, , 10F
08/26 00:26, 10F
那應該是我被誤導 320剛開始我入住CP跟我說積分房沒有QQ
推
08/26 07:44, , 11F
08/26 07:44, 11F
→
08/26 07:44, , 12F
08/26 07:44, 12F
十月我要去住XD 但我去年住大阪CP的時候只有給角落房,沒什麼待遇
今年開始是真的好很多了 希望可以維持
但是去日本有酒廊也很困擾,日本好吃得太多人也都在外面
特地回去吃又有點浪費時間QQ 不吃又覺得可惜 反而覺得只有早餐比較不會猶豫東猶豫西
推
08/26 13:46, , 13F
08/26 13:46, 13F
只有IHG做的出來這種事情(誤
※ 編輯: opteron165 (61.230.8.244), 08/27/2017 15:52:09
※ 編輯: opteron165 (61.230.8.244), 08/27/2017 15:52:47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5 篇):
points 近期熱門文章
99
135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