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IHG]台南大員Crowne Plaza 9/1開放訂房

看板points (點數哩程板)作者 (唷)時間8年前 (2017/08/25 18:28), 8年前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Update一下一些資訊 1.Spire Elite用點數入住是有包含行政待遇跟房況允許時的升級的 (這有佛~) 2.Spire Elite如果入住行政房的F&B券是可以用來折抵加人的行政酒廊費用 --->如果加床到三人時就不錯用 3.開幕優惠附的午餐是平日午餐輕食 (陷阱,如果你是訂禮拜五的住宿,不能禮拜六中午吃而且訂房的時候沒寫) 4.我一晚現金入住套房、一晚點數,EMAIL談心一下且房況也允許,所以第二晚不用換房間 覺得貼心QQ 等開幕大家肉身實測入住就知道到底待遇會不會在櫃檯給兩人了... 然後我目前Booking的時候他寫稅費是15%但實際出來的錢是10%,但高雄Indigo就是15% --------------------------------------------------- 全日餐廳目前的菜單: 平日午餐 半自助式$480 只有輕食沙拉吧 (有8道熱食、沙拉、麵包、甜點及飲料) 也可以加點主菜 泰式紅咖哩雞 $520 香烤無骨春雞 $520 燉澳洲牛頰肉 $650 香煎鮭魚菲力 $750 奶油起司焗龍蝦 1000 (9月以後才有供應) 以上主菜都包含沙拉吧 假日午餐 假日午餐是全自助餐 $1,280 (也會有龍蝦吃到飽) 所有價格需另加 10% 的服務費 ------------------------------------------------- 不知道為什麼很期待開幕QQ 為了住CP從台北特地跑去台南玩(誤) ※ 引述《opteron165 (唷)》之銘言: : 最近有Booking一晚,來分享一下EMAIL詢問後酒廊及加床的相關規定 : 升等跟延遲退房是看入住時狀況~ : 600+10%不知道是划算還是不划算XD : 如果沒早餐應該是划算啦 : ------- : 感謝您來信台南大員皇冠假日酒店 : 有關至悅會會員行政酒廊服務 : 會員本人可以免費使用行政酒廊服務之外 : 登記與會員同房入住者,可享優惠價(至多1人)使用行政酒廊: $600 + 10% 服務費 : 第二位以上同房入住者使用行政酒廊,每人$800 + 10% 服務費 : 加床費用 (不含行政酒廊使用) : 加床含一客早餐:NT$ 1,000 + 5% 稅金 + 10% 服務費 : 加床不含早餐:NT$ 700 + 5% 稅金 + 10% 服務費 : 行政酒廊貴賓享有服務內容包括: : l 貴賓酒廊入住和退房服務。 : l 貴賓酒廊會議室兩小時免費使用。(請預先預定) : l 免費無線網路提供。 : l 早餐:6:30 – 10:30。 : l 下午茶:14:00 – 16:00。提供下午茶精緻茶點。 : l 雞尾酒時間:17:30 – 19:30。提供酒精飲品及冷熱開胃小點。 : l 全天免費提供咖啡、茶品、各類軟式飲料。 : l 提供報紙及各類雜誌。 : ※ 引述《moola (何處是故鄉)》之銘言: : : 今天到台南 : : 跑去看了一下 : : 附近是安平旅遊區 還有 夕遊出張所 : : 如果是旅遊 住這邊我個人是可以接受 : : http://i.imgur.com/s60joAc.jpg
: : http://i.imgur.com/XPUgw09.jpg
: : http://i.imgur.com/t32LfvB.jpg
: : http://i.imgur.com/tiH10FU.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8.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503656912.A.E66.html

08/25 18:47, , 1F
推一個,感謝分享。
08/25 18:47, 1F

08/25 18:59, , 2F
感謝分享。但行政待遇只保spie會員,同住人要付費這點,
08/25 18:59, 2F

08/25 19:00, , 3F
我覺得不夠大氣啦,因此我不覺得佛到哪
08/25 19:00, 3F
積分有我就覺得不錯了,如果是付費入住當然覺得兩個人比較合理

08/25 19:55, , 4F
推期待~
08/25 19:55, 4F

08/25 19:59, , 5F
給spire待遇是ihg大中華區明文規定
08/25 19:59, 5F
但是積分房沒待遇喔,這間積分有算好了

08/25 20:26, , 6F
泳池不知道是否可用了
08/25 20:26, 6F
可以用 順便補充 本來行政待遇的早餐只能在酒廊使用,後來又通知改成全日餐廳也可用 ※ 編輯: opteron165 (61.230.8.244), 08/25/2017 21:46:29

08/25 22:23, , 7F
那想去住了
08/25 22:23, 7F

08/26 00:25, , 8F
積分房有Spire待遇吧,先前討論過,在澳門也確認過了,
08/26 00:25, 8F

08/26 00:25, , 9F
是明文規定積分房有喔!
08/26 00:25, 9F

08/26 00:26, , 10F
但是是Spire一人沒錯,現金積分都一樣
08/26 00:26, 10F
那應該是我被誤導 320剛開始我入住CP跟我說積分房沒有QQ

08/26 07:44, , 11F
比較起來,大阪CP比較厚道,25000分換一晚,SPIRE入住,
08/26 07:44, 11F

08/26 07:44, , 12F
SPIRE和同住者都給行政待遇包三餐
08/26 07:44, 12F
十月我要去住XD 但我去年住大阪CP的時候只有給角落房,沒什麼待遇 今年開始是真的好很多了 希望可以維持 但是去日本有酒廊也很困擾,日本好吃得太多人也都在外面 特地回去吃又有點浪費時間QQ 不吃又覺得可惜 反而覺得只有早餐比較不會猶豫東猶豫西

08/26 13:46, , 13F
待遇只給一人真的是...
08/26 13:46, 13F
只有IHG做的出來這種事情(誤 ※ 編輯: opteron165 (61.230.8.244), 08/27/2017 15:52:09 ※ 編輯: opteron165 (61.230.8.244), 08/27/2017 15:52:47
文章代碼(AID): #1Pd_lGvc (points)
文章代碼(AID): #1Pd_lGvc (poi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