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士林國賓配鏡心得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單純上班族)時間14年前 (2012/06/11 10: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就有如板上廣大鄉民說的,服務態度超級好,鏡框也不是只有架上看到的,服務我們的傳說 中的老闆娘很有耐心的從暗處拿了幾十支鏡框,後來我挑了一支金屬鏡框後,因為散光二 百左右,度數八百左右,配起來大概是五千元有找,老闆娘也給我一個很漂亮的價錢,所以 我覺的滿不錯的,推薦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68.55
文章代碼(AID): #1FrLbtxp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FrLbtxp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