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ic! berlin 鼻墊舒適?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kerker)時間14年前 (2012/01/06 11:0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一開始戴,真的覺得比較緊,甚至還有鼻印 大約兩三個月後,才比較沒特別感覺,可能是習慣了吧 但是,我發現一件事,我帶ic! berlin後 印象中很少用手去推眼鏡,也就是比較防滑跟服貼 不過,使用上是看個人啦,你也可以請小姐幫你調校一下 ※ 引述《pedro1989126 (夜行豬)》之銘言: : 最近想入手 一隻 ic! berlin : 但是有些小疑問 : 關於鼻墊部分 戴久會不會不舒服呢? : 我膠框戴得也很習慣了! : 在試戴時的感想 : 膠框的鼻墊 是一整片貼在鼻子上 ic 則是一根細長套上矽膠的 : 不曉得帶久會卡卡的嗎?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19.72

01/06 13:19, , 1F
調整很重要,另外早期的一些款式確實是不太舒適
01/06 13:19, 1F
文章代碼(AID): #1F1cNzX3 (optic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1cNzX3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