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ic! berlin 鼻墊舒適?
我一開始戴,真的覺得比較緊,甚至還有鼻印
大約兩三個月後,才比較沒特別感覺,可能是習慣了吧
但是,我發現一件事,我帶ic! berlin後
印象中很少用手去推眼鏡,也就是比較防滑跟服貼
不過,使用上是看個人啦,你也可以請小姐幫你調校一下
※ 引述《pedro1989126 (夜行豬)》之銘言:
: 最近想入手 一隻 ic! berlin
: 但是有些小疑問
: 關於鼻墊部分 戴久會不會不舒服呢?
: 我膠框戴得也很習慣了!
: 在試戴時的感想
: 膠框的鼻墊 是一整片貼在鼻子上 ic 則是一根細長套上矽膠的
: 不曉得帶久會卡卡的嗎?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19.72
→
01/06 13:19, , 1F
01/06 13:19,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9
49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