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c! berlin 鼻墊舒適?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夜行豬)時間14年前 (2012/01/04 23:34),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想入手 一隻 ic! berlin 但是有些小疑問 關於鼻墊部分 戴久會不會不舒服呢? 我膠框戴得也很習慣了! 在試戴時的感想 膠框的鼻墊 是一整片貼在鼻子上 ic 則是一根細長套上矽膠的 不曉得帶久會卡卡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80.50

01/05 13:49, , 1F
你不是試戴過了嗎? 還是要看自己感覺為準吧 用ic的人這麼
01/05 13:49, 1F

01/05 13:50, , 2F
多 一定很多人會告訴你很舒適的阿
01/05 13:50, 2F

01/05 13:51, , 3F
卡卡是什麼意思? 鼻墊如果會滑動 那更糟吧
01/05 13:51, 3F

01/07 22:41, , 4F
試戴鏡框 跟 裝上鏡片再戴 有差
01/07 22:41, 4F
文章代碼(AID): #1F176N9- (optic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176N9-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