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ic! berlin 鼻墊舒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larinaser (kerker)時間14年前 (2012/01/06 11: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一開始戴,真的覺得比較緊,甚至還有鼻印. 大約兩三個月後,才比較沒特別感覺,可能是習慣了吧. 但是,我發現一件事,我帶ic! berlin後. 印象中很少用手去推眼鏡,也就是比較防滑跟服貼. 不過,使用上是看個人啦,你也可以請小姐幫你調校一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dro1989126 (夜行豬)時間14年前 (2012/01/04 23: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想入手 一隻 ic! berlin. 但是有些小疑問. 關於鼻墊部分 戴久會不會不舒服呢?. 我膠框戴得也很習慣了!. 在試戴時的感想. 膠框的鼻墊 是一整片貼在鼻子上 ic 則是一根細長套上矽膠的. 不曉得帶久會卡卡的嗎?.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