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optical
]
討論串
[問題] ic! berlin 鼻墊舒適?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ic! berlin 鼻墊舒適?
推噓
0
(0推
0噓 1→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larinaser
(kerker)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1/06 11:0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一開始戴,真的覺得比較緊,甚至還有鼻印. 大約兩三個月後,才比較沒特別感覺,可能是習慣了吧. 但是,我發現一件事,我帶ic! berlin後. 印象中很少用手去推眼鏡,也就是比較防滑跟服貼. 不過,使用上是看個人啦,你也可以請小姐幫你調校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1
[問題] ic! berlin 鼻墊舒適?
推噓
1
(1推
0噓 3→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edro1989126
(夜行豬)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1/04 23:3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最近想入手 一隻 ic! berlin. 但是有些小疑問. 關於鼻墊部分 戴久會不會不舒服呢?. 我膠框戴得也很習慣了!. 在試戴時的感想. 膠框的鼻墊 是一整片貼在鼻子上 ic 則是一根細長套上矽膠的. 不曉得帶久會卡卡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