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配眼鏡一直頭暈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shabbat)時間14年前 (2011/11/12 13: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rock92 (loureed)》之銘言: : 配眼鏡一直頭暈 : 很困擾 : 新配的五副只有一副OK : 其他的戴起來就暈暈的 : 有兩副是Masaki : 本來有造型,彎彎的有弧度,把它弄平好一點 : 可是戴久還是暈 : 後來乾脆重新量度數 : 一戴,照樣暈,很煩腦 : 該怎麼辦呢? 不知道原po的眼鏡大小是不是比舊眼鏡來得大 我最近也剛配了眼鏡 鏡框挑得比原來的大 (題外話:後來發現我配到男框去了) 我因為一直暈眩的關係 跟驗光師反映 他說 最近很多人都配"盧廣仲"眼鏡 都有暈眩的問題 因為鏡片大 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 你可以用一些遮擋的東西 遮住外圍的鏡片 試映一陣子慢慢再拿掉 我大概花了一個周末來適應 現在就不暈眩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40.249
文章代碼(AID): #1ElWRvzH (optic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lWRvzH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