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配眼鏡一直頭暈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abbat (shabbat)時間14年前 (2011/11/12 13: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知道原po的眼鏡大小是不是比舊眼鏡來得大. 我最近也剛配了眼鏡 鏡框挑得比原來的大. (題外話:後來發現我配到男框去了). 我因為一直暈眩的關係 跟驗光師反映. 他說 最近很多人都配"盧廣仲"眼鏡. 都有暈眩的問題 因為鏡片大 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 你可以用一些遮擋的東西 遮住外圍的鏡片 試映一陣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ilay7391 (vita)時間14年前 (2011/11/10 12: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對啊!我也是配了之後覺得看出去好像會暈. 是我鼻梁不夠挺嗎?我怎麼一直覺得眼鏡歪歪的?. 是眼鏡行沒配好嗎?. 還是亞洲人戴起來都會這樣?. 很困擾耶~. 加了鼻墊還是一樣怪怪的沒有比較好戴. 有沒有什麼廠商做的眼鏡比較適合亞洲人戴啊?. 真的是很煩....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ck92 (loureed)時間14年前 (2011/11/10 10: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配眼鏡一直頭暈. 很困擾. 新配的五副只有一副OK. 其他的戴起來就暈暈的. 有兩副是Masaki. 本來有造型,彎彎的有弧度,把它弄平好一點. 可是戴久還是暈. 後來乾脆重新量度數. 一戴,照樣暈,很煩腦. 該怎麼辦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