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optical
]
討論串
[問題] 配眼鏡一直頭暈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問題] 配眼鏡一直頭暈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habbat
(shabbat)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1/11/12 13:4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不知道原po的眼鏡大小是不是比舊眼鏡來得大. 我最近也剛配了眼鏡 鏡框挑得比原來的大. (題外話:後來發現我配到男框去了). 我因為一直暈眩的關係 跟驗光師反映. 他說 最近很多人都配"盧廣仲"眼鏡. 都有暈眩的問題 因為鏡片大 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 你可以用一些遮擋的東西 遮住外圍的鏡片 試映一陣
#2
Re: [問題] 配眼鏡一直頭暈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ilay7391
(vita)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1/11/10 12:1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對啊!我也是配了之後覺得看出去好像會暈. 是我鼻梁不夠挺嗎?我怎麼一直覺得眼鏡歪歪的?. 是眼鏡行沒配好嗎?. 還是亞洲人戴起來都會這樣?. 很困擾耶~. 加了鼻墊還是一樣怪怪的沒有比較好戴. 有沒有什麼廠商做的眼鏡比較適合亞洲人戴啊?. 真的是很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
#1
[問題] 配眼鏡一直頭暈
推噓
2
(2推
0噓 5→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rock92
(loureed)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1/11/10 10:4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配眼鏡一直頭暈. 很困擾. 新配的五副只有一副OK. 其他的戴起來就暈暈的. 有兩副是Masaki. 本來有造型,彎彎的有弧度,把它弄平好一點. 可是戴久還是暈. 後來乾脆重新量度數. 一戴,照樣暈,很煩腦. 該怎麼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