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配眼鏡一直頭暈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vita)時間14年前 (2011/11/10 12: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對啊!我也是配了之後覺得看出去好像會暈 是我鼻梁不夠挺嗎?我怎麼一直覺得眼鏡歪歪的? 是眼鏡行沒配好嗎? 還是亞洲人戴起來都會這樣? 很困擾耶~ 加了鼻墊還是一樣怪怪的沒有比較好戴 有沒有什麼廠商做的眼鏡比較適合亞洲人戴啊? 真的是很煩... ※ 引述《rock92 (loureed)》之銘言: : 配眼鏡一直頭暈 : 很困擾 : 新配的五副只有一副OK : 其他的戴起來就暈暈的 : 有兩副是Masaki : 本來有造型,彎彎的有弧度,把它弄平好一點 : 可是戴久還是暈 : 後來乾脆重新量度數 : 一戴,照樣暈,很煩腦 : 該怎麼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45.45
文章代碼(AID): #1Ekr0qLz (optic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kr0qLz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