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ic!Berlin鏡框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時間15年前 (2011/08/16 04: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oof82 (咪咪衛斯理)》之銘言: : 請問板上有人是自己帶ic!Berlin鏡框去眼鏡行配鏡片的嗎? : 剛剛在官網上看到一副鏡框滿好看的 但是官網上都沒寫價錢呀 囧 : 爬了一下文跟精華區 大家好像都是直接去店裡配鏡框+鏡片 : 所以想要問一下在國外買鏡框帶回台灣配鏡片有沒有比較划算(人在英國) : 因為我實在是找不到單只有鏡框的價格阿阿阿 : 順便附上網址問問有沒有人在台灣看過這副: : http://ppt.cc/g;;s : 謝謝大家 有沒有比較划算不清楚 不過可以稍微推測一下 一般算折扣的流程是這樣的 1.鏡框先打折 2.鏡片再打折 3.加起來再打折 具體怎麼打看店家 可能再九折 或是去零頭之類的 當然如果很會殺的以上三步結束後也有機會再打折 也就是說如果只配鏡片的話就少了1跟3這兩個折扣(再便宜看手段跟運氣啦) 另外也要考慮售服的問題 單配片比較容易變孤兒 希望以上意見對你有幫助 有板友要配眼鏡也可以參考這個流程 (小X,寶X之類的連鎖店可能不適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94.88
文章代碼(AID): #1EIO5NzD (optic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3
6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3
6
文章代碼(AID): #1EIO5NzD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