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optical
]
討論串
[問題] ic!Berlin鏡框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ic!Berlin鏡框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mmhmmohoh
(..)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8/16 04:2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有沒有比較划算不清楚 不過可以稍微推測一下. 一般算折扣的流程是這樣的. 1.鏡框先打折. 2.鏡片再打折. 3.加起來再打折 具體怎麼打看店家 可能再九折 或是去零頭之類的. 當然如果很會殺的以上三步結束後也有機會再打折. 也就是說如果只配鏡片的話就少了1跟3這兩個折扣(再便宜看手段跟運氣啦).
#1
[問題] ic!Berlin鏡框
推噓
3
(3推
0噓 3→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roof82
(咪咪衛斯理)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8/15 00:5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請問板上有人是自己帶ic!Berlin鏡框去眼鏡行配鏡片的嗎?. 剛剛在官網上看到一副鏡框滿好看的 但是官網上都沒寫價錢呀 囧. 爬了一下文跟精華區 大家好像都是直接去店裡配鏡框+鏡片. 所以想要問一下在國外買鏡框帶回台灣配鏡片有沒有比較划算(人在英國). 因為我實在是找不到單只有鏡框的價格阿阿阿.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