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Benz鏡框-高雄
今天心血來潮去看了鏡框
因為我一直想找方方大大的黑框眼鏡
後來選中了一隻Benz的
打完折七千多元
原價一萬七千多~
其實訂金已經付了
但是我想說是不是太衝動了點
畢竟這個價位可以買到手工鏡框了
而且只逛了一間眼鏡行就決定購買
他也不是鏡框的知名品牌
這麼貴有他的價值嗎
希望板上的人給我一些意見
因為我近視一千多度
要挑到適合的框很難
大太鏡片會很厚
太小又無法修飾臉型 ><
還有我是挑HOYA單面非球面
價格4500 這樣OK嗎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
我在高雄 是否有推薦的店家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219.58
※ 編輯: rurucat 來自: 111.184.219.58 (07/03 01:01)
推
07/03 12:39, , 1F
07/03 12:39, 1F
推
07/03 20:06, , 2F
07/03 20:06, 2F
→
07/04 12:41, , 3F
07/04 12:41, 3F
→
07/04 20:55, , 4F
07/04 20:55, 4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