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Benz鏡框-高雄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小公主再現)時間15年前 (2011/07/03 01:0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心血來潮去看了鏡框 因為我一直想找方方大大的黑框眼鏡 後來選中了一隻Benz的 打完折七千多元 原價一萬七千多~ 其實訂金已經付了 但是我想說是不是太衝動了點 畢竟這個價位可以買到手工鏡框了 而且只逛了一間眼鏡行就決定購買 他也不是鏡框的知名品牌 這麼貴有他的價值嗎 希望板上的人給我一些意見 因為我近視一千多度 要挑到適合的框很難 大太鏡片會很厚 太小又無法修飾臉型 >< 還有我是挑HOYA單面非球面 價格4500 這樣OK嗎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 我在高雄 是否有推薦的店家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219.58 ※ 編輯: rurucat 來自: 111.184.219.58 (07/03 01:01)

07/03 12:39, , 1F
一萬七千打折到七千你覺得這家店如何?
07/03 12:39, 1F

07/03 20:06, , 2F
原來benz也有出鏡框 = =
07/03 20:06, 2F

07/04 12:41, , 3F
有阿 法拉利 保時捷 藍寶基尼 山豬都有出鏡框
07/04 12:41, 3F

07/04 20:55, , 4F
呃,這家定價好貴~~難怪可以殺這麼多
07/04 20:55, 4F
文章代碼(AID): #1E3qxspx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3qxspx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