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推薦新竹西大路與南大路口 小林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吳先生)時間15年前 (2011/07/01 21:2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像沒有看到有人在版上推新竹這間小林眼鏡。大家都推光慧。 我也有去光慧看過,不過他沒有我需要的鏡架,所以第一次在新竹配就獻給小林眼鏡 之前在高雄配一副普通的眼鏡動不動都要超過四千。可是都習慣去那家。 每次問別人配多少錢,總是比我的便宜,讓我以為我長期以來一直被騙。 最近因為太陽大,所以想說配一副太陽眼鏡,也研究了一下。大概分三類 本來就是鏡片已染色的太陽眼鏡、前架式的太陽眼鏡還有變色鏡片(全視線) 因為我本來只想大太陽時才帶,所以可能使用率會很低,所以預算也不高 將需求告訴驗光師後,就決定配前架式的。詢價時驗光師就很細心講解, 驗光過程也很細心,服務態度也很好。驗完度數後,驗光師建議兩眼都降25度配 隔一天去拿眼鏡,戴上去後沒有立即感覺有差異,可是經過兩天平常作息之後 覺得好像看的不是很清楚,於是又跑了一趟。驗光師細心講解因為我習慣右眼看的清楚 所以降了25度之後才會覺得怪怪,其實這樣的度數是很OK的。 但是我還是習慣右眼要看的清楚,於是又請他們幫我換了一次右眼的鏡片, 調到正確的度數。剛剛去拿完回來,整個就是非常舒適。 在這邊用力的推一下,服務態度好、驗光細心準確、售後服務好。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好便宜,只要兩千三。而且好像賺到一副普通眼鏡和太陽眼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79.212

04/15 09:21, , 1F
不推這一家 調整的眼鏡技術有待商榷 跑了5、6次都沒用好
04/15 09:21, 1F
文章代碼(AID): #1E3SeAWD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3SeAWD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