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度近視新配眼鏡一些問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K800i)時間15年前 (2011/06/27 08:2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的眼鏡戴很久了,鏡架是便宜的七、八百元款式,會滑落目前是用黑色掛勾 輔助。右眼1200度,左眼750度,有散光200度,這是上一次配鏡的模糊印象,眼 睛有在台大醫院動過雷射手術,病名是網膜格子狀變性。 想配新的眼鏡,對鏡框沒啥要求,便宜耐用、不滑落、不會掉漆就好,鏡片主要 是希望能最輕薄,安全,有抗紫外線功能。(還有哪些也重要?) 有爬了文,不過完全外行,像是鏡片品牌型號、價位等等能否給些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2.19

06/27 19:23, , 1F
高度不等視+高度散光+視網膜病變.您應該先考慮的是驗光
06/27 19:23, 1F
文章代碼(AID): #1E1yr2KI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1yr2KI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