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重度近視配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重新開始~)時間15年前 (2011/06/25 16:5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本人臉算大加上度數頗深(超過1400度),平常出門是代1000度的隱形眼鏡, 雖然"只"是1000度的隱形眼鏡但視力就有1.0了... 在家裡則是帶七八年前在台中寶島配的1000度眼鏡,還算舒服但開車就看不太清楚, 大概只有0.6~0.8,但是看書或看電腦我覺得也夠了...(當初配大概5k) 但還是想配一副度數夠的眼鏡,應付早上急著上班或晚上臨時要開車出門的狀況, 有跑去中原大學附近配過一副1200度的眼鏡,但每次帶都頭昏眼花感覺對不到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鏡片太便宜(配到好不到2k)店家技術問題還是我很少帶的關係? 但每次只要戴起那付1200度的眼鏡就超級不舒服 ~"~ 想說度數這麼深還是需要一副好一點的眼鏡,原先1000度的眼鏡可以留著看書用... 請大家推薦一間驗光技術值得信賴價格也實在的店家,台北、中壢或台中都可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93.197

06/25 17:02, , 1F
板橋光瞱技術不錯 價格普通 精華區有文章
06/25 17:02, 1F

06/25 18:05, , 2F
1200度配到好不到2K!!!!
06/25 18:05, 2F

06/25 23:01, , 3F
我1200非名牌鏡片就4000..差好多
06/25 23:01, 3F

06/26 00:29, , 4F
玻璃就配蔡斯1.9 安全鏡片就配HOYA或NICON 1.74雙飛球面
06/26 00:29, 4F
文章代碼(AID): #1E1Q6lRN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1Q6lRN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