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推薦新竹光慧的服務態度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再見全壘打)時間15年前 (2011/06/23 21:13),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概兩個多月前在光慧配了一副眼鏡, 後來眼鏡撞歪了,因為在新竹工業區工作有點遠, 所以就想說就近在新豐火車站前面的連鎖眼鏡行調一調就好, 一進去我等了二十分鐘以上還沒調好, 最後跟我說先生你這個鏡腳壞了BALABALA,沒有辦法調了。 說了沒關係之後拿回眼鏡,坐回車上仔細端詳我的眼鏡, 兩邊的鏡腳都掉漆刮傷,整副眼鏡被調到一個很詭異的狀態, 鏡框旁邊的擋鏡腳的卡榫也被搞掛,一整個火大。 拿回光慧,老闆還是很有耐心的幫我把他調整回來, 並且換了一個被上一家店鎖破的墊片。 但是因為卡榫掛了,戴沒兩天鏡腳就開了, 第二次回去找老闆,老闆二話不說就直接跟我說幫我調一副新的鏡框。 到貨的時候我回去換鏡框真的覺得我自己是奧客。 老闆只有跟我說一句,以後眼鏡有問題建議還是直接回來找我就好。 打到這邊,下次有機會還是帶兩杯飲料過去好了XD.. 這家店第一次去的時候只感覺外觀跟店裡陳列都很低調XD 但是這次我有見識到為什麼這家店會被推薦,總之分享經驗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23.238

06/23 23:14, , 1F
我也有在那配過眼鏡,技術很不錯。
06/23 23:14, 1F

06/23 23:39, , 2F
那是一家好店…以前在新竹都是去那邊的。
06/23 23:39, 2F

06/24 15:52, , 3F
能伸一下地址嗎?另外請問他有比較高單價的框嗎?
06/24 15:52, 3F

06/25 01:15, , 4F
雖然老闆看起來年紀很輕~~但好像執業很久了~~是老師傅
06/25 01:15, 4F

06/25 01:16, , 5F
話說回來~老闆真的很阿砂力!!
06/25 01:16, 5F

06/27 12:47, , 6F
沒話說啦 這家店就是讚 老闆態度好又親切 價格又實惠
06/27 12:47, 6F
文章代碼(AID): #1E0pmDbK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0pmDbK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