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焦距疑問?!
最近配新眼鏡已經配了2個禮拜了 這隻度數大概少了75度 閃光也少了50度
最近這兩個多禮拜 都只戴這支= = 因為不太需要看遠
騎車也都夠看的清楚 只是招牌會模糊
不過最近覺得戴眼鏡時 常常眼睛有怪怪的感覺 也說不上來是甚麼樣子= =
不過之前在別的地方驗光時 他拿了像望遠鏡的儀器給我測
然後說 甚麼 有一隻眼睛的焦距(?!)差了5mm 然後說 沒見過差那麼多的= =+
不過 我不太知道要怎麼看裡面的影像 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後來換了現在配眼鏡的店家 他是拿尺幫我測試眼球轉動的距離(?!)
然後說 我很OK...
由於小弟我還蠻容易出油的 所以眼鏡就會開始下滑
也覺得眼睛越來越出力(?!) 不太知道
是因為鏡框下滑所以眼部附近肌肉自動出力?! 還是因為焦點跑掉了?!
不過 之前戴眼鏡時 老闆都說 我眼鏡戴太高 要戴下來一點...
不過現在照鏡子 這樣戴眼睛才會對到鏡框正中心...
也常看到很多人 眼鏡都滑很下來了 也都沒影響= =+
不知道是因為甚麼原因= =?!
因為要暑假了 幾乎不用看遠黑板 不知道還要不要配個足度數的眼鏡
還是等開學再配 請問會有影響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82.82
推
06/23 00:14, , 1F
06/23 00:14, 1F
→
06/23 00:15, , 2F
06/23 00:15, 2F
→
06/23 00:16, , 3F
06/23 00:16, 3F
→
06/23 00:18, , 4F
06/23 00:18, 4F
推
06/23 00:21, , 5F
06/23 00:21, 5F
→
06/23 00:21, , 6F
06/23 00:21, 6F
推
06/23 00:25, , 7F
06/23 00:25, 7F
→
06/23 21:42, , 8F
06/23 21:42, 8F
→
06/23 21:43, , 9F
06/23 21:43, 9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