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度散光選鏡片的選擇??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Pennica^^!!)時間15年前 (2011/06/11 22:12),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因該很少人跟我一樣散光達到7百的... 我算是特例... 最近似乎又增加了orz... 我右眼近視250,散光650 左眼近視260,散光730 我真的散光高得嚇人... 去小林他報鏡片4500... 鏡片是哪家我忘記問了... 所以若是高散光要選鏡片因該選擇哪間的比較好呢?? 還有配眼鏡的時候該注意哪些呢?? 因為距離我前一副配眼鏡時間已經3年多了... 懷疑是否鏡片當初沒有做功課就隨便配了,而導致現在散光又加深各50/100度了... 所以上來請教各位... 若高雄有推薦的眼鏡公司也可以跟我說... 因為我只知道那些常在打廣告的那些連鎖眼鏡行而已... -- 尋找屬於自己的一切 好讓自己更光鮮一點 我需要動力和努力 陪我一起奮鬥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71.8

06/12 07:35, , 1F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的散光到700,是不是要去眼科看一下是否
06/12 07:35, 1F

06/12 07:35, , 2F
有眼疾?
06/12 07:35, 2F

06/12 17:48, , 3F
檢查過了...似乎是家族遺傳加後天引響的...
06/12 17:48, 3F

06/12 17:49, , 4F
醫生也是說很少見...不過我確實度數是有這麼高...
06/12 17:49, 4F

06/13 22:25, , 5F
錐狀角膜?
06/13 22:25, 5F

06/14 07:14, , 6F
....7.......7 7 7 百......@___@
06/14 07:14, 6F

06/14 10:48, , 7F
我一直以為我近400已經超高了= =
06/14 10:48, 7F

01/12 01:17, , 8F
我300多也覺得很高了
01/12 01:17, 8F
文章代碼(AID): #1DytVF4R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ytVF4R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