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關於光明分子眼鏡公司的問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Fred)時間15年前 (2011/06/11 21:5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爬了文發現蠻多板友都推薦光明分子 加上我家就住在那附近 所以我決定去這家配眼鏡看看 我想請問一下 新埔店和江子翠店哪一間服務比較好,款式比較多? 哪一間店的驗光比較準確比較好? 因為我以前配眼鏡時(從國小開始) 每次都覺得那些眼鏡行驗光實在是草率到不行 換了好幾家眼睛行,感覺都差不多 老實講 我覺得台灣人近視比例會這麼高這麼驚人 那些眾多草率驗光的眼鏡行真的要付很大的責任!! 所以我很期待光明分子的驗光 不知道板友們能不能多提供一些意見和資訊給我 比如說有沒有哪一位職員比較盡責比較熱心等等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0.223

06/12 01:26, , 1F
基本上 新埔店跟江子翠店擺放的品牌不同 所以你應該根據
06/12 01:26, 1F

06/12 01:27, , 2F
你感興趣的牌子 來決定要造訪哪一家店
06/12 01:27, 2F
文章代碼(AID): #1DytIN7C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ytIN7C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