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我大失血了...不該走進精品店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warshion)時間15年前 (2011/05/16 01:30), 編輯推噓6(9314)
留言26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覺得你還是被陰了 現在單非球面 都馬是在台灣代工的 什麼品牌都差不多 我配1.61單非+TR90塑膠框+抗蝠射+奈米 我以為我這樣被騙4000就很白癡了 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 23000...你是配1.7吧 配1.7也不用這麼貴 我推估這在別家店買的話 就算是配DIOR的鏡框 也不會超過12000 ※ 引述《qmi989 (又想潛水了...)》之銘言: : 我是電腦一族,每天工作8-10hr : 自大學畢業5百多度,3年後已逼近8百 : 幾乎一年配一次眼鏡,大約都2-3千不等價位 : 直到昨天!!就是昨天!!!!我整個大失血了 : 走進一家精品,架上全是進口鏡框 : 老闆很仔細為我做介紹,天啊!戴上去真的很舒服 : 可是我是粗框控,進口膠框沒鼻墊(阿兜仔不需要) : 加上鏡片會很厚重,所以老闆要我配SEIKO極超薄單非球面 : 整付起來居然要.....2萬3!!! : 性格使然,我不知怎麼拒絕,只好屈服,回家心情好down : 我朋友說最好的鏡片是蔡司不是 SEIKO : 蔡司最頂級也不用這麼貴 : 他們說我被黑了 XD : 好難過喔.......我的荷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67.169

05/16 01:37, , 1F
拿一般1.6跟seiko鏡片比價錢當然差很多還有其實dior
05/16 01:37, 1F

05/16 01:38, , 2F
在眼鏡品牌來說真的不算貴~~比他貴的框一堆
05/16 01:38, 2F

05/16 01:59, , 3F
dior可以算是大陸OEM的垃圾之一
05/16 01:59, 3F
※ 編輯: warshion 來自: 125.230.70.168 (05/16 02:00)

05/16 03:17, , 4F
原po沒說鏡框是什麼牌子 這樣推測鏡片貴不貴根本不準吧
05/16 03:17, 4F

05/16 03:18, , 5F
Dior的框有很貴嗎? 很多鏡框本身價錢就一萬多快兩萬了
05/16 03:18, 5F

05/16 03:18, , 6F
12000根本配不到
05/16 03:18, 6F

05/16 08:00, , 7F
ic 膠框直接就破12000了= =
05/16 08:00, 7F

05/16 08:11, , 8F
誰說鏡片都是台灣代工的?蔡司鏡片還是德國自己做的
05/16 08:11, 8F

05/16 08:28, , 9F
dior... wwwww
05/16 08:28, 9F

05/16 13:44, , 10F
之前配seiko 1.67 825跟900度,原價要一萬,1.7想必更貴
05/16 13:44, 10F

05/16 13:46, , 11F
但23000…除非真的選了很高級的框,不然應該還是偏貴
05/16 13:46, 11F

05/16 13:47, , 12F
另外,應該大部份人都不清楚seiko鏡片的等級吧?
05/16 13:47, 12F

05/16 14:38, , 13F
看來眼界不夠廣
05/16 14:38, 13F

05/16 14:55, , 14F
dior.....嗯.....
05/16 14:55, 14F

05/16 17:40, , 15F
見識少不是你的錯 但是你的口氣剛好可以讓人測按鍵2
05/16 17:40, 15F

05/16 20:03, , 16F
我Mykita + 蔡司都配到三萬多了,這種價錢小兒科啦
05/16 20:03, 16F

05/16 20:06, , 17F
蔡司是1.67 800度左右+稜鏡,是訂製片
05/16 20:06, 17F

05/16 20:06, , 18F
Mykita價錢大家都很清楚就不多說了
05/16 20:06, 18F

05/17 11:03, , 19F
眼鏡喜歡的話就別太在意啦,想當年跳starck的坑的時候....
05/17 11:03, 19F

05/17 13:34, , 20F
鏡片是有差的~~我覺得透光度有差~~戴起來比較不會疲倦
05/17 13:34, 20F

05/17 16:46, , 21F
你以為DIOR很了不起嗎
05/17 16:46, 21F

05/18 01:25, , 22F
C牌24K金的 你應該沒看過喔...12000只能配一支腳吧...
05/18 01:25, 22F

05/18 01:26, , 23F
Dior + 蔡司1.67 12000有找喔...還找不少XD
05/18 01:26, 23F

05/20 10:18, , 24F
所以我也是阿舍囉? 看來很多人都有某種品牌迷思。XD
05/20 10:18, 24F

05/22 04:14, , 25F
蔡司好是好在玻璃,容易破。樹脂的又沒有hoya等日系好
05/22 04:14, 25F

05/22 10:24, , 26F
蔡司的樹脂沒hoya等日系的好?請看看K大的測試報告
05/22 10:24, 26F
文章代碼(AID): #1Dq0tFiV (optic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q0tFiV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