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我大失血了...不該走進精品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9推 3噓 14→)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rshion (warshion)時間15年前 (2011/05/16 01: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你還是被陰了. 現在單非球面 都馬是在台灣代工的. 什麼品牌都差不多. 我配1.61單非+TR90塑膠框+抗蝠射+奈米. 我以為我這樣被騙4000就很白癡了. 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 23000...你是配1.7吧. 配1.7也不用這麼貴. 我推估這在別家店買的話 就算是配DIOR的鏡框.

推噓12(12推 0噓 16→)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mi989 (又想潛水了...)時間15年前 (2011/05/10 14: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電腦一族,每天工作8-10hr. 自大學畢業5百多度,3年後已逼近8百. 幾乎一年配一次眼鏡,大約都2-3千不等價位. 直到昨天!!就是昨天!!!!我整個大失血了. 走進一家精品,架上全是進口鏡框. 老闆很仔細為我做介紹,天啊!戴上去真的很舒服. 可是我是粗框控,進口膠框沒鼻墊(阿兜仔不需要).
(還有10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