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optical ]
討論串[心得] 我大失血了...不該走進精品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是電腦一族,每天工作8-10hr. 自大學畢業5百多度,3年後已逼近8百. 幾乎一年配一次眼鏡,大約都2-3千不等價位. 直到昨天!!就是昨天!!!!我整個大失血了. 走進一家精品,架上全是進口鏡框. 老闆很仔細為我做介紹,天啊!戴上去真的很舒服. 可是我是粗框控,進口膠框沒鼻墊(阿兜仔不需要).
(還有10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