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大失血了...不該走進精品店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又想潛水了...)時間15年前 (2011/05/10 14:15), 編輯推噓12(12016)
留言28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是電腦一族,每天工作8-10hr 自大學畢業5百多度,3年後已逼近8百 幾乎一年配一次眼鏡,大約都2-3千不等價位 直到昨天!!就是昨天!!!!我整個大失血了 走進一家精品,架上全是進口鏡框 老闆很仔細為我做介紹,天啊!戴上去真的很舒服 可是我是粗框控,進口膠框沒鼻墊(阿兜仔不需要) 加上鏡片會很厚重,所以老闆要我配SEIKO極超薄單非球面 整付起來居然要.....2萬3!!! 性格使然,我不知怎麼拒絕,只好屈服,回家心情好down 我朋友說最好的鏡片是蔡司不是 SEIKO 蔡司最頂級也不用這麼貴 他們說我被黑了 XD 好難過喔.......我的荷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75.80

05/10 14:35, , 1F
哇 哪個牌子的鏡框阿?
05/10 14:35, 1F

05/10 14:39, , 2F
我忘了XD 取件後回來分享
05/10 14:39, 2F

05/10 14:54, , 3F
Orz...花了2萬多 居然不記得自己買了什麼牌子><
05/10 14:54, 3F

05/10 14:54, , 4F
SEIKO上網看一下評價吧,鏡片做得很好喔!!
05/10 14:54, 4F

05/10 14:55, , 5F
我覺得很多人認為S比蔡好喔,無論是硬度,透光度,質感..
05/10 14:55, 5F

05/10 16:01, , 6F
樹脂鏡片SEIKO絕對是頂級 蔡斯反而還沒他好喔
05/10 16:01, 6F

05/10 16:17, , 7F
蔡司是玻璃鏡片界的NO.1
05/10 16:17, 7F

05/10 16:25, , 8F
我安慰多了 謝大家XD
05/10 16:25, 8F

05/10 16:50, , 9F
每天工作8-101hr 工作好久唷....
05/10 16:50, 9F
※ 編輯: qmi989 來自: 202.39.75.80 (05/10 17:13)

05/10 17:26, , 10F
SEIKO很好阿....我配一附一萬多就痛很久了XD
05/10 17:26, 10F

05/10 17:27, , 11F
不過還沒滿一年又要配一附一萬多 囧 都是手工框XD
05/10 17:27, 11F

05/10 17:37, , 12F
喜歡最重要 沒有什麼黑不黑的事
05/10 17:37, 12F

05/10 19:30, , 13F
你擁有了它 會更有動力的 買精品就是對自己最好的犒賞
05/10 19:30, 13F

05/10 19:54, , 14F
更有動力買下一支精品眼鏡.....XDDD
05/10 19:54, 14F

05/10 23:29, , 15F
手工框有不少都是一萬多, 加鏡片到兩萬其實不算誇張
05/10 23:29, 15F

05/11 00:19, , 16F
沒有所謂的最好的鏡片 你喜歡就是最好的
05/11 00:19, 16F

05/11 00:20, , 17F
進口+進口 不會等於便宜 但品質有所保障
05/11 00:20, 17F

05/11 01:51, , 18F
我只是配hoya就跟你差不多價格了,所以這是有可能的..
05/11 01:51, 18F

05/11 16:14, , 19F
蔡司鏡片有名是共知的,但是不代表產品能適合眼鏡多方需求
05/11 16:14, 19F

05/11 16:15, , 20F
配眼鏡還是選擇長期做鏡片的品牌廠商還是比較好!
05/11 16:15, 20F

05/11 19:25, , 21F
讓眼睛看得舒服, 無價~~~
05/11 19:25, 21F

05/11 20:56, , 22F
真的要學會說"""不""" 說不並不會怎麼樣 = =+
05/11 20:56, 22F

05/11 22:12, , 23F
不一定要說"不"啦!可以委婉的說"再考慮看看"!試試看嘍
05/11 22:12, 23F

05/12 00:09, , 24F
我的意思當然不是直截了當的說"不要" = =" 是個意涵
05/12 00:09, 24F

05/15 22:00, , 25F
蔡司怎麼會沒seiko貴 蔡司頂級gradal top光鏡片就比他整副
05/15 22:00, 25F

05/15 22:01, , 26F
貴…seiko鏡片非常好 不用太在意你朋友說的 舒服最重要
05/15 22:01, 26F

05/15 23:29, , 27F
樓上拿漸進多焦的價位和原po的近視鏡片比 不覺得奇怪嗎?
05/15 23:29, 27F

05/17 13:35, , 28F
雖然覺得配2萬3真的浪費錢~~不過一分錢一分貨~~你戴了就知~~
05/17 13:35, 28F
文章代碼(AID): #1DoDWSyP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oDWSyP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