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光明分子配鏡心得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mself)時間15年前 (2011/06/19 21:28), 編輯推噓1(1010)
留言11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是個人配鏡心得~ 光明分子的優點: 品牌款式多,從高價精緻到經濟實惠的都有。 店裡的客人也多,某種程度上,應該比較傾向合理利潤並且會照顧口碑。 店裡有充分的驗光設備,針對配鏡的驗光流程,就我看來接近一般眼科水準。 我覺得能知道光明分子這樣的商家,算是相當幸運的, 至少目前商家跟客戶間有一定程度的互信。 這在其他商品上可不一定存在,例如我想買手機、手錶時, 一直沒有商店能很放心的選購。 (如果版友有知道好店家,還請推文推薦) 給光明分子的建議: 希望能盡量維持跟消費者的互信,包括價格公道、資訊透明...等 這是你們跟許多眼鏡行最具差異的地方。 此外,如果你們之中有具有驗光專業身份的,也許可以更凸顯這個專業身份 例如適當表明你們的執照、或是配戴識別名牌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54.93

06/20 22:01, , 1F
我倒希望多加強員工鏡架調整的功夫,光會賣眼鏡有什麼用?
06/20 22:01, 1F

06/20 22:02, , 2F
之前去那邊配一副眼鏡,去店裡拿眼鏡時,因為左右耳些微的高低差
06/20 22:02, 2F

06/20 22:04, , 3F
,店員在那邊調整鏡架調半天,就是沒辦法調好,調到最後連我眉毛
06/20 22:04, 3F

06/20 22:06, , 4F
長不對稱所以導致眼鏡戴起來視覺上看起來眼鏡會歪歪的,這種天
06/20 22:06, 4F

06/20 22:07, , 5F
才說詞都會出現~~
06/20 22:07, 5F

06/20 22:18, , 6F
我倒是覺得光明分子調鏡架的功夫很好阿 我配了三次 每次
06/20 22:18, 6F

06/20 22:19, , 7F
都調整得很好 包括我鼻樑左右些微不對稱的細節都注意到了
06/20 22:19, 7F

06/20 22:19, , 8F
而且我的眉毛也不太對稱 剛開始我也覺得好像戴歪了
06/20 22:19, 8F

06/20 22:20, , 9F
經店員解說我才發現 其實眼鏡在我的臉上是正的 只是眉毛
06/20 22:20, 9F

06/20 22:20, , 10F
些微的不對稱才造成錯覺
06/20 22:20, 10F

06/28 16:36, , 11F
1樓~你知道人臉是真的左右不對稱嗎...??光明功夫好+1
06/28 16:36, 11F
文章代碼(AID): #1D_VbvHh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_VbvHh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