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中高度數?
看到一本眼睛的書
它對近視深淺的分類是這樣
淺近視:300度以下
中度近視:301至600度
深度近視:601度以上
※ 引述《solomn (九米)》之銘言:
: 一般常聽到的「中高度數」,大概是指幾度以上啊?
: 我是四百多度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8.33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1
27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