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價位...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小小羊兒要回家)時間15年前 (2011/06/16 22:40),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本身近視度數跟散光度數沒有很深 所以不太了解狀況 不過我朋友是散光500.600 近視400 500 不知道這樣配下來的話,眼鏡大概價位可以便宜一點可以到多少呢? 他是有在淡水問到配到好大約是2000。 麻煩請知道的板友提供一下訊息 在這裡拜託囉^^ -- http://www.wretch.cc/blog/wewemax 請勿拍打餵食,謝謝合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35.37 ※ 編輯: wewemax 來自: 220.137.135.37 (06/16 22:40)

06/16 22:59, , 1F
地點以台北市、新北市為主
06/16 22:59, 1F

06/16 23:31, , 2F
為了怕板規有處份,所以請問這樣的價位是貴還是便宜XD
06/16 23:31, 2F
文章代碼(AID): #1D-XN0T3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XN0T3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