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要換鏡片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大帽)時間15年前 (2011/06/16 20:37), 編輯推噓1(1015)
留言1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拿到了新眼鏡 鏡片側面超厚整個是"往外"凸出來的 也就是正面就可以很明顯看到鏡片很厚 我不太能接受.... 剛剛回去店家問看看可不可以換 店員是解釋說因為我度數較深(550&475) 所以才會凸出來...但是我之前配的也沒這樣.側面是很平的. 店員說可以換更薄的鏡片 我原先是1.56 他建議換1.61 他說還是會有點厚 但是會重新弄 讓凸出來的部份往內往裡面! 但要加價500 他本來是說700..我殺到500店員就不讓我繼續殺了 為了這副眼鏡我跑了好幾趟= =.... 一開始店員也完全沒說會凸出來這麼嚴重 我當時買的時候還有問他 店員也說不會 唉 但我還沒付錢就是了. 鏡片是mad man 店員推薦= = 真的換1.61會比較好嗎....不知道換了會不會又是這樣. 想請問版友真的只能換鏡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08.170

06/16 21:23, , 1F
鏡片品牌叫做mad man?
06/16 21:23, 1F

06/16 21:25, , 2F
查了一下真的有MadMan
06/16 21:25, 2F

06/16 21:51, , 3F
嗯嗯對真的就是mad man這個牌子!
06/16 21:51, 3F

06/16 21:52, , 4F
真的要加500換嗎= =很怕換了又是鏡片往外凸= =
06/16 21:52, 4F

06/17 02:49, , 5F
1.61確實比較薄,問題是要看你鏡框,太細一樣往外凸阿
06/17 02:49, 5F

06/17 02:54, , 6F
有問題直接問店員阿, 配1.61會凸多少應該可以估出來.
06/17 02:54, 6F

06/17 10:44, , 7F
我有問他,他說是我鏡框太長加上度數深。
06/17 10:44, 7F

06/17 10:45, , 8F
我的鏡框也沒有特別細,滿粗的其實..
06/17 10:45, 8F

06/17 16:00, , 9F
鏡框大小的確有差,大的框,鏡片切割後邊緣會很厚,
06/17 16:00, 9F

06/17 16:01, , 10F
你為要考量的就是,換了1.61雖然比較薄,但是這種薄度是否
06/17 16:01, 10F

06/17 16:01, , 11F
你是否可接受(還是依然太厚),否則直接換 1.67才符合你需
06/17 16:01, 11F

06/17 16:02, , 12F
求。
06/17 16:02, 12F

06/17 16:03, , 13F
不要多付了錢又不符合自己需求,這樣就浪費錢了。
06/17 16:03, 13F

06/17 18:16, , 14F
今天有再去詢問,店長卻沒叫我換鏡片,說要磨看看
06/17 18:16, 14F

06/17 18:17, , 15F
我明天才會拿到眼鏡。
06/17 18:17, 15F

06/17 18:18, , 16F
等明天看到眼鏡,如果還是不滿意就換1.67,謝謝:)
06/17 18:18, 16F
文章代碼(AID): #1D-VaLMW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VaLMW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