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 配剛好度數..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曼陀羅)時間15年前 (2010/11/07 13:3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vira (我有失憶症)》之銘言: : 結果去了陽明醫院看,感覺醫生好像也沒有很專業 : 隨便看看,沒有解答到我的疑惑 : 只跟我說我的度數跟配好的那副眼鏡 : 左右眼部份各差了50~100度 : 問醫生這樣需不需要重配,醫生說不需要 : 因為他說差個50~100度沒關係還是什麼的(有點忘了) : 可是我就看不清楚阿.... 小弟個人也是需要長時間使用電腦的 在配眼鏡時也常遇到這個問題,眼鏡行老闆會問我要配看得清楚的還是舒服的~ 看得清楚的眼鏡在騎車開車時路標會看得比較清楚 稍微有一點距離的人臉也可以看清楚 但是一旦要看近距離,長時間下來眼睛會很累,小弟個人的狀況就是容易引起偏頭痛 舒服的就是度數會少大概 50~100 度左右 走在路上可能 30 公尺以外的人臉就有點糊糊的,路標也是要近一點才看得清楚字 但近距離看東西時可以撐比較久~ 所以小弟平常出門都會帶兩副眼鏡,一副帶在頭上、一副放在眼鏡盒裡 外出就戴清楚的,工作(使用電腦)時就戴舒服的~ 眼鏡行老闆是說這種問題就是魚與熊掌無法兼得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01.98

11/08 00:02, , 1F
有漸進多焦跟減壓鏡片你可以詢問看看
11/08 00:02, 1F

03/07 23:05, , 2F
店員也是這樣說+1
03/07 23:05, 2F

07/04 21:49, , 3F
哇 受用受用!!!!
07/04 21:49, 3F
文章代碼(AID): #1CrZgaYo (optic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CrZgaYo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