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問] 配剛好度數..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imwayne123 (曼陀羅)時間15年前 (2010/11/07 13: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個人也是需要長時間使用電腦的. 在配眼鏡時也常遇到這個問題,眼鏡行老闆會問我要配看得清楚的還是舒服的~. 看得清楚的眼鏡在騎車開車時路標會看得比較清楚. 稍微有一點距離的人臉也可以看清楚. 但是一旦要看近距離,長時間下來眼睛會很累,小弟個人的狀況就是容易引起偏頭痛. 舒服的就是度數會少大概 50
(還有46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vira (我有失憶症)時間15年前 (2010/11/06 02: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眼鏡壞掉去重配了一副新的,眼鏡行照了原本眼鏡的度數配給我. 那副眼鏡戴了七年,其實在眼鏡壞掉前. 都不覺得有什麼差別. 但就在配了新的眼鏡後,開始覺得晚上回家在路燈下. 招牌很容易看不清楚,公車一個街口的距離看不清楚亮燈的數字. 結果去了陽明醫院看,感覺醫生好像也沒有很專業. 隨便看看,沒有解答
(還有28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