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配剛好度數..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我有失憶症)時間15年前 (2010/11/06 02:3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眼鏡壞掉去重配了一副新的,眼鏡行照了原本眼鏡的度數配給我 那副眼鏡戴了七年,其實在眼鏡壞掉前 都不覺得有什麼差別 但就在配了新的眼鏡後,開始覺得晚上回家在路燈下 招牌很容易看不清楚,公車一個街口的距離看不清楚亮燈的數字 結果去了陽明醫院看,感覺醫生好像也沒有很專業 隨便看看,沒有解答到我的疑惑 只跟我說我的度數跟配好的那副眼鏡 左右眼部份各差了50~100度 問醫生這樣需不需要重配,醫生說不需要 因為他說差個50~100度沒關係還是什麼的(有點忘了) 可是我就看不清楚阿.... 我很疑惑,到底需不需要重配眼鏡... 我因工作,會長期使用電腦(有聽過好像常用電腦度數別配剛好,因為長時間使用下會導致 眼睛極容易疲勞)可是這回家在路燈下都看不太清楚東西,這樣感覺又很不好 難道我需要兩副眼鏡嗎...一付專門打電腦時看近用,一付就是日常生活使用 這樣嗎.... 真的很煩很困惑 不知道有沒有大台北地區比較好的眼科可以推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7.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7.33 ※ 編輯: Avira 來自: 123.192.7.33 (11/06 02:36)

11/06 08:22, , 1F
蘆洲潘眼科還不錯~~
11/06 08:22, 1F

11/06 10:35, , 2F
Kramnik
11/06 10:35, 2F
文章代碼(AID): #1Cr4vdSd (optic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r4vdSd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