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配剛好度數..
最近眼鏡壞掉去重配了一副新的,眼鏡行照了原本眼鏡的度數配給我
那副眼鏡戴了七年,其實在眼鏡壞掉前
都不覺得有什麼差別
但就在配了新的眼鏡後,開始覺得晚上回家在路燈下
招牌很容易看不清楚,公車一個街口的距離看不清楚亮燈的數字
結果去了陽明醫院看,感覺醫生好像也沒有很專業
隨便看看,沒有解答到我的疑惑
只跟我說我的度數跟配好的那副眼鏡
左右眼部份各差了50~100度
問醫生這樣需不需要重配,醫生說不需要
因為他說差個50~100度沒關係還是什麼的(有點忘了)
可是我就看不清楚阿....
我很疑惑,到底需不需要重配眼鏡...
我因工作,會長期使用電腦(有聽過好像常用電腦度數別配剛好,因為長時間使用下會導致
眼睛極容易疲勞)可是這回家在路燈下都看不太清楚東西,這樣感覺又很不好
難道我需要兩副眼鏡嗎...一付專門打電腦時看近用,一付就是日常生活使用
這樣嗎.... 真的很煩很困惑
不知道有沒有大台北地區比較好的眼科可以推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7.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7.33
※ 編輯: Avira 來自: 123.192.7.33 (11/06 02:36)
推
11/06 08:22, , 1F
11/06 08:22, 1F
推
11/06 10:35, , 2F
11/06 10:35,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2
28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