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orient的鏡架好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路人)時間15年前 (2010/10/07 23: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hipperjones (躲螺螺)》之銘言: : 剛剛去眼鏡行看了一下 : 他推薦我orient的鏡架 : 說是日本的,鈦金屬 : 一支要3000 : 請問這個牌子好嗎? : 這個價格合理嗎? : 精華區跟板上都沒有提到這一牌的鏡架 第一次在眼鏡板發文 請多指教 首先 我現在戴的也是這個品牌的框 板上對此品牌當然也沒有太多描述 我只能用我的經驗跟你分享 其次 我戴這副有五六年...而比較基準只有它跟一副MASATO 皇 個人覺得 這框還不錯 戴這麼多年 扣除鼻墊沒調 有時會滑下來這點 感覺挺舒適的 又因為是鈦金屬+細框 也不覺得重/壓迫感 也因為細框+鈦金屬 挺擔心哪天被球砸到臉 這眼鏡就掰了(目前未發生過) 有一點挺囧的 它的鏡架(細細長長那兩條)兩邊不同花色 一邊格子 一邊花的 配了一段時日才發現... 價錢嘛..五六年前配鏡框就3000上下 跟另一副鏡框的價錢差不多 -- 放鬆就是全然的信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3.242
文章代碼(AID): #1ChUgiL9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hUgiL9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