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optical ]
討論串[問題] 請問orient的鏡架好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第一次在眼鏡板發文 請多指教. 首先 我現在戴的也是這個品牌的框. 板上對此品牌當然也沒有太多描述 我只能用我的經驗跟你分享. 其次 我戴這副有五六年...而比較基準只有它跟一副MASATO 皇. 個人覺得 這框還不錯 戴這麼多年 扣除鼻墊沒調 有時會滑下來這點. 感覺挺舒適的 又因為是鈦金屬+細框
(還有4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