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orient的鏡架好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usashi1006 (路人)時間15年前 (2010/10/07 23: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第一次在眼鏡板發文 請多指教. 首先 我現在戴的也是這個品牌的框. 板上對此品牌當然也沒有太多描述 我只能用我的經驗跟你分享. 其次 我戴這副有五六年...而比較基準只有它跟一副MASATO 皇. 個人覺得 這框還不錯 戴這麼多年 扣除鼻墊沒調 有時會滑下來這點. 感覺挺舒適的 又因為是鈦金屬+細框
(還有46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pperjones (躲螺螺)時間15年前 (2010/10/06 20: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去眼鏡行看了一下. 他推薦我orient的鏡架. 說是日本的,鈦金屬. 一支要3000. 請問這個牌子好嗎?. 這個價格合理嗎?. 精華區跟板上都沒有提到這一牌的鏡架. --. _OO. _/\/|\. 我不能放開這人的手。 \ / . 因為,那似乎等於放棄了自己的靈魂‧‧‧‧‧‧‧‧.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