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信義路 黎明眼鏡 超棒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C`EST LA VIE)時間16年前 (2010/09/11 03:1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承上一篇 因為我真的太龜毛了 所以鏡片是在另一家我也很信任的店配的 就是在大安站附近的黎明眼鏡!! 版上的介紹很少 我也是陰錯陽差的找到這間店 一開始是因為找雷朋的太陽眼鏡找瘋了 黎明老闆非常感心的幫我調到我要的款式 說真的我覺得跟版上大推的光明份子、晴品等真的不能比 框的數量比較少 也沒什麼8201 角矢之類的手工鏡框 可是老闆的技術會讓人覺得非常安心 在驗光的過程裡 老闆讓我覺得要以我自己的需求為主 因為我是遠視 老闆還建議我幾個比較好的大醫院醫生 給他們驗光後比較確定才幫我配 之前在董曉青那配了有稜鏡的眼鏡 戴起來度數很重 只能工作戴 所以在我不曉得是不是要配稜鏡的情況下真的很徬徨 後來我發現 黎明的框以詩樂為主 還有一些比較有趣的歐洲框 跟光明份子他們走的路線不大一樣~ 後來我在八德皇家找到了框後還是去給黎明眼鏡補鏡片 下周三就可以拿了!!! 超開心 謝謝大家的協助 還有前輩們留下的資料 我才能順利的買到我心目中的完美眼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36.10

09/25 21:10, , 1F
這一家從高中就開始配 因為有認識又讀附中 老闆人很好
09/25 21:10, 1F
文章代碼(AID): #1CYeBCg8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YeBCg8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