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ABOUT RAY BAN HISTORY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賞金獵人)時間16年前 (2010/08/28 22: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會整理出這一篇RAY BAN HISTORY 因為被YAHOO的賣家擺了一道,才會想做一篇RAY BAY 的歷史沿革整理 先聽我小抱怨一下唄, 故事是這樣的: 我在YAHOO拍賣上,找到一位賣家,要出售B&L,USA製造的9成新的黑色WAYFARER 確定要買了,也同意賣家說當初原廠的眼鏡盒不見了. 於是下標,對方賣家也同意交易價格 結果就在下標後,不到兩小時. 對方就單方面向YAHOO提出取消交易 理由很瞎:說甚麼突然發現鏡片全部都是傷痕,於是要取消交易 我回信給他說,沒關西.那我單買框好了,你在便宜個2000元賣我吧 結果,原本他就回說,他突然想要重新拿去配鏡片. 根本就是在耍人. 有看我BLOG的版友,都可以知道我對眼鏡很著迷, 本來是想說等美國製的黑色WAYFARER拿到手,要分享給各位眼鏡版的版友. 畢竟早期的鏡框真的做的很好. 沒想到YAHOO賣家擺了我一道,沒辦法分享WAYFARER了 於是心血來潮,花了幾天時間再網路上找了一些RAY BAN 資料的發展史 有興趣可以看看,目前完成度約70% http://ykp153.pixnet.net/blog/post/12713339 總之有機會,可以入手黑色WAYFARER,美國制的RAY BAN時 會在上來與大家分享的, 唉,,,,,,被耍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我好想要黑色美製的WAYFARER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83.98
文章代碼(AID): #1CUIE7FH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UIE7FH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