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溝通--驗光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葛雷格瑞‧休爾)時間16年前 (2010/08/26 13: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先再度感謝店家讓我免費測量度數! 真的太感謝了!! 另,我自我檢測後才發現,我真的比較不會看小的視標 要我看0.8或0.9的視標,然後說那個比較清楚,還真的分不太出來 但是如果是看比較大的視標,大約0.3-0.4 然後在比較遠的距離(大概3-4M左右吧) 就會比較容易分出來 我自己在家中是間隔大概3.5-4公尺 然後拿英文版的The Lost Symbol精裝本做封面 才比較容易區分出我左右眼的視力差異 也才發現這副眼鏡白天看兩眼差異有一些,沒有非常明顯 晚上看的話右眼就明顯變弱了 已經約時間再回去店家了... 提供個人的經驗給大家: 1. 小視標看不清楚差異,可以換大視標,會好一些 2. 多眨一下眼睛看一下,多等幾秒鐘確認一下答案,會更好一些... -- I thought I was merely a private citizen. However, it ends up I am more like a good samaritan. What's worse, I can do nothing about 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68.72
文章代碼(AID): #1CTVgfCc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TVgfCc (optical)